這樣也會中…
目前我家dd 1y1m一直都有餵母乳,也沒mc,可是這週覺得肚子怪怪的人也不太舒服,
就想說去買來驗驗看好了,結果真的兩條線,去醫院檢查…真的…二寶已經5w4d了,奇怪!這樣也會中…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媽咪的二寶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目前我家dd 1y1m一直都有餵母乳,也沒mc,可是這週覺得肚子怪怪的人也不太舒服,
就想說去買來驗驗看好了,結果真的兩條線,去醫院檢查…真的…二寶已經5w4d了,奇怪!這樣也會中…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媽咪的二寶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