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會中…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目前我家dd 1y1m一直都有餵母乳,也沒mc,可是這週覺得肚子怪怪的人也不太舒服,

就想說去買來驗驗看好了,結果真的兩條線,去醫院檢查…真的…二寶已經5w4d了,奇怪!這樣也會中…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媽咪的二寶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好好~我也想懷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喜事唷..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