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唐朝婚紗拍照經驗..(抱怨文)
我不住台北.每次到唐朝都要花掉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但我相信我的眼光.也信任唐朝的專業.
我放棄比價.極力說服老公.最後...第一次去,就決定下訂.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我的婚紗照可以讓朋友驚羨
四天前我拍完照.卻是我忐忑的開始
化妝時我跟化妝師說我喜歡夢幻誇張的感覺.也希望老師可以幫我把眼睛放大.
直到妝化完.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樣子.也請化妝師做修改
((真的很讓我傻眼.我的小圓眼.眼頭跟眼尾一公分都沒有貼睫毛.下睫毛沒刷也沒貼.眼睛整個就像吊著.))
我眼睛小.跟老師我我要拉眼尾,但卻只補了一點眼影.
老師也說有放大了.眼尾再拉長.到時照片剩兩點黑不好看..((我也只能說服自己要相信老師的專業.))
頭髮是美麗的側編髮.((但我的圓臉還是一覽無遺))
期待的夢幻髮飾,出現的是兩朵質感不算好的小花...最後結論是...用項鍊跟耳環代替髮飾
換老公化妝時.我終於可以走動
看到其他的新娘子又是拉眼尾.又是畫下眼線.又是貼下睫毛.大家都好美.((我的心又沉了一點))
外拍完回棚後的每套造型.我都提出
想遮圓臉....((但始終沒有遮))
要拉眼尾....((但始終沒有拉))
就這樣一直到拍照結束......
((回家的路上.老公還一直安慰我,說照片一定會很好看.要相信專業))
隔天挑片的路上.
老公說.婚紗照是要讓你圓夢,最多可以挑到50組.我都可以接受((聽到覺得好開心))
到唐朝.開始挑片時.都會先讓你預覽一遍所有的照片
第一遍看完.我的心盪到谷底!!
((我的小眼睛.還是小眼睛))
((我的圓臉沒有妝髮的修飾.再加上眼睛畫的又圓又小.看起來更腫了.))
250張照片第一次就讓我刪到剩60張((會有60是因為老公說他的個人照先不要殺))
第一二套的外拍照片.幾乎被我刪光.
還因為刪太快他太多被老公要求要慢慢看.
最後他不要的個人照刪除只剩不到30張.我們還很努力的從刪除的地方再撿一些回來
我們一張也沒加挑.((因為要挑到36組還要勉強挑一些不滿意的回來))
在現場.我誰也沒有為難.因為都不是他們的問題
走出唐朝.我好想哭.我期待好久的婚紗照.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我好不甘願.付了錢.卻是這樣的不值得,
早知如此.就在桃園拍拍.價位還更便宜.也不須花時間油錢.
同事朋友甚至家人都期待我的分享.要聽拍照的故事...我卻沒有心情分享.也說不出什麼好話
更別說推薦.也沒有心情把照片拿給大家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