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今天去談了另一個結婚燒錢燒很大的婚紗包套內容了

因為其實自己對於婚紗包套內容不是很了解市場行情

所以想請問各位水水們覺得這價錢ok嗎??

婚紗店是在新北市

包套內容如下:

【相本】:18吋30組(一體成型/升級鋼琴烤漆)
【娘家本】:12吋30組(這個覺得不需要,所以折扺2000)

【加挑】:1200/張,電子檔$500/張

【禮服】

(1)拍照:5套禮服
(2)訂婚:1套
(3)結婚:3套1白2晚

(4)伴娘:2套

(5)花童:2套

【謝卡、喜帖】:6盒謝卡600張,
【其他贈品】
(1)32"木雕相框

(2)婚紗皮箱
(3)七吋精品光碟框
(4)十二吋相框

(5)有選原始光碟一份+有選修相光碟一份

(6)全家福2張12吋

(7)簽名冊2本

(8)終身免費拍5*7入卡三組
(9)民俗禮盒...例如母舅帖

(10)指定攝影師不加價,另不滿意可免費重拍
【其他加價】

(1)新郎量身訂作西裝$5500

(2)安瓶:500

(3)外拍桃園以南加價

 

以上包套內容共$41000

想請問以上包套內容合理嗎??

不知價位是否太貴或者是還有什麼項目需要增減的

謝謝水水們所提供的寶貴意見^^

miko1688 在 2012年5月26日 補充:

補充:

1.伴娘服:2套(因為我應該只會請一位伴娘)

2.訂婚服:1套(因為訂結一起)

3.外拍:造型師跟拍加價4000

4.謝卡:600張(我們訂結30桌)

7.喜帖:100張版費2000.加購一張25

8.禮服分區:部份禮服要加價(價錢忘了問><...)

9:新娘捧花:有

miko1688 在 2012年5月26日 補充:

我們是滿版,所以總共是15頁+前後頁拍照花絮

所以算起來是17頁左右吧

感謝2位水水的意見..

不知道還有沒有需要注意什麼的??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以新北市的行情,算ok!

只是包套內容,水水滿意麻?

1.伴娘服:2套,水水夠麻?

2.訂婚服:1套,水水可以接受麻?

3.禮服:如果在挑拍照服或是定結婚服時,挑完後,發現不喜歡想要換,怎麼算?

(有些可以無條件換一次,有些要錢,這個建議一定要凹,因為新娘都是三心兩意)

4.外拍:外拍照型師跟拍是否要加價,聽說有些可以不用加錢耶,水水要多注意唷!

(通常加價是3600~5000不等!所以車資加照型師算算也要加6000~10000)

5.謝卡:600夠麻?(我們訂結50桌,也是600,可是我覺得不夠)

6.組數:其實,水水可以跟他多凹一點組數!(我們凹2組)

7.喜帖:水水的喜帖是多少?(一般是版費1000~1500/100張)水水可以多凹!

8.加挑:1200/1張??有點貴耶,先凹凹看(我加挑4張才2400)

9.禮服分區:水水好像沒有提到禮服分區問題?這個很重要唷!

要要求"全館不分區都可以挑唷,注意,文字陷阱,是要整間公司的禮服都不加價唷"

10:新娘捧花:有?沒有?

11.婚妝:訂婚妝?結婚妝?這個......聽說也些有(我的沒有),如果水水想請新秘就不用了!

 

 

 

目前,我想到的就這些!

有些東西水水自己考量,需不需要,不必要的東西凹太多會傷和氣!

(建議你:3.4.6.7.8.9,列入考慮)

記住~要白紙黑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一共幾p(頁),如果全部滿版就沒問題~~~

但是有美編時,可能好幾張才做一頁,這樣照片很小~~~~

 

還是,美編是要加錢還是免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1.造型師跟拍,可以壓低價錢,(我也是4000壓到3600)

2.喜帖版費2000有點小貴,但那是"廠商要求"所以跟他凹喜帖數量拔150~300

3.禮服,很重要!多爬文看看就知道!

4.滿版美編??問清楚30組30張滿版不是1P1張麻?怎麼會只有15P??

最好是拿樣品清清楚楚的問問,不要自以為應該是跟你想的一樣(這是全天下新娘會犯的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