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做賓客時,會想上台抽捧花嗎?
有水水之前參加喜宴時
有被點名上去一起抽捧花嗎?
我想知道一般人想不想被點名上去抽捧花的心情
來決定要不要有抽捧花的活動
印象中以前同桌有人被點名時
似乎會表現尷尬的意思
或上台沒抽到也很失落
所以在想要不要辦這活動
請水水們幫忙分享建議唷
謝謝
PS.我有被點名過,我的感覺是還好吧,雖然沒抽到多少有點失望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水水之前參加喜宴時
有被點名上去一起抽捧花嗎?
我想知道一般人想不想被點名上去抽捧花的心情
來決定要不要有抽捧花的活動
印象中以前同桌有人被點名時
似乎會表現尷尬的意思
或上台沒抽到也很失落
所以在想要不要辦這活動
請水水們幫忙分享建議唷
謝謝
PS.我有被點名過,我的感覺是還好吧,雖然沒抽到多少有點失望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指定,會事先詢問過對方要不要上來,然後把名單寫給主持人
因為如果臨時被叫上台抽捧花真的是很糗
如果是湊人數更糟 >"<
要看年齡吧,我一開始就跟主持人說不要有抽捧花這橋段,
姊妹淘也都3X歲了, 誰還要上台一字排開讓人知道→ 本小姐都三十有幾了還小姑獨處,
那場面連自己都覺得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