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做賓客時,會想上台抽捧花嗎?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有水水之前參加喜宴時

有被點名上去一起抽捧花嗎?

我想知道一般人想不想被點名上去抽捧花的心情

來決定要不要有抽捧花的活動

 

印象中以前同桌有人被點名時

似乎會表現尷尬的意思

或上台沒抽到也很失落

所以在想要不要辦這活動

請水水們幫忙分享建議唷

謝謝

 

PS.我有被點名過,我的感覺是還好吧,雖然沒抽到多少有點失望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很害羞不喜歡露面

但有告知我的 我就會答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沒男朋友的時候會害羞

有男朋友的時候會避免上台 因為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娶我呀 尷尬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uauau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不會主動說要參加..

但如果人數不夠需要湊人數就OK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你可以事先詢問

我就是在喜宴前就問清楚

然後主持人就會把我的名單請上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是打算直接指定 請對方上來 前提是對方和我很好 所以還在想 因為有幾個人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也是指定,會事先詢問過對方要不要上來,然後把名單寫給主持人

因為如果臨時被叫上台抽捧花真的是很糗

如果是湊人數更糟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要看年齡吧,我一開始就跟主持人說不要有抽捧花這橋段,

姊妹淘也都3X歲了, 誰還要上台一字排開讓人知道→ 本小姐都三十有幾了還小姑獨處,

那場面連自己都覺得很尷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7日

真的要問下耶!不然覺得超尷尬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