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外拍租車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2012-05-26

想請問親愛的水水們~~~

妳們拍婚紗的租車,除了婚紗公司提供之外

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呢??

 

xxxx

有人租過上面連結的這種車嗎?

因為網路上還找不到他的評價

所以想請各位水水提供意見

麻煩大家囉!!!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是婚紗工作室安排的計程車小黃!

車上應有盡有~要啥有啥~

露天要化妝換衣服~都可以喔!

半天台北走透透~拍了8.900張照片~車資17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