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黃金買賣...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2012-05-25

想請問版上水水..

    最近剛買屋...想要自備款付多一點..減低房貸壓力...

結婚時有一些金飾...想請問版上水水..會直接拿去典當換金錢嗎..

如果要換..直接拿去賣金飾的店就好了還是有更滑算的地方...

之前結婚時金價約4千多..今天看是約5100...不知會不會再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現在黃金正在跌ㄟ

不是出手好時機喔

去年漲到6千多ㄟ

在等等吧

新聞說

5-7本來就是黃金淡季

外加希臘問題 大家資金跑向美金

導致黃金下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自備款少給一點吧

如果是預售屋自備款多不ok 蓋不蓋得完會是個問題

自備款就給建商最低就好 自己身上要有錢到是真的

黃金還是救急時再用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黃金未來是漲是跌很難說也~~~

因為,我也是長期在看黃金盤的水,

看起來,有慢慢在跌的趨式,但是,真的漲還是跌,誰知道~~~

 

可以去幾間銀樓看看,看買入的價錢和扣重,有的扣5%,有的扣10%,

找間買入的價錢較高,只扣5%的店家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