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結婚禮服套數...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2012-05-25

我想問問

有人訂婚是三套禮服

結婚是兩套嗎=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沒有這樣的吧...

結婚通常都是三套

進場白紗、二次進場、送客

這樣最少就三套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我是

訂婚早上一套 晚宴三套

結婚三套

 

不過重新選擇 我會選擇

訂婚早上一套 晚宴兩套

結婚兩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自己喜歡就好啦!

我打算訂婚穿一套。

結婚穿二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你高興就好,

如果你想穿鳳官霞袍,抬花轎,

只要你老公沒意見都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