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重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2012-05-25

其實已經拍完照片

也挑好照片

跟現在的婚紗也配合的還不錯

但總覺得穿著白紗的我,在照片中好像沒那麼有新嫁娘的感覺

但已經跟婚紗要求重拍一次了~重拍的不是白紗

因此~步滿足又龜毛的我開始找了自助婚紗~但我只想重拍白紗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

有水水也曾經在婚紗店拍完,又找了自助婚紗重拍的嗎?

我這樣是不是很浪費錢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是還滿浪費錢的,如果你想以這個理由多拍婚紗照,就一點都不浪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版水 我跟你一樣耶

我剛好跟你發的文是一樣的

我最近也在找自助的,

我也在想這樣會不會浪費,

可是這也是一種回憶啊~

我們一起加油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