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重來
其實已經拍完照片
也挑好照片
跟現在的婚紗也配合的還不錯
但總覺得穿著白紗的我,在照片中好像沒那麼有新嫁娘的感覺
但已經跟婚紗要求重拍一次了~重拍的不是白紗
因此~步滿足又龜毛的我開始找了自助婚紗~但我只想重拍白紗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
有水水也曾經在婚紗店拍完,又找了自助婚紗重拍的嗎?
我這樣是不是很浪費錢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其實已經拍完照片
也挑好照片
跟現在的婚紗也配合的還不錯
但總覺得穿著白紗的我,在照片中好像沒那麼有新嫁娘的感覺
但已經跟婚紗要求重拍一次了~重拍的不是白紗
因此~步滿足又龜毛的我開始找了自助婚紗~但我只想重拍白紗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
有水水也曾經在婚紗店拍完,又找了自助婚紗重拍的嗎?
我這樣是不是很浪費錢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版水 我跟你一樣耶
我剛好跟你發的文是一樣的
我最近也在找自助的,
我也在想這樣會不會浪費,
可是這也是一種回憶啊~
我們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