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只想拍外景會很怪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2012-05-25

我希望婚紗照都能拍外景,這樣會很奇怪嗎? 之前問過的婚紗公司,都說要一半外景、一半棚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不會很怪阿!!像我也都是全外景耶!!~只要跟婚紗公司及攝影師溝通好都是可以的~~

應該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一半一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不會呀我也是全外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不會丫~我也只喜歡外景

外景比室內好看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不會啊

也有人都拍內景

不是更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如果有加價造型師跟拍~當然就一定要全外景的ㄚ

不然加價造型師好可惜喔

不過我自己也有加價造型師跟拍,但我是一半外景一半棚拍....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因為拍棚內省事啊~

光線要怎麼調到足都可以,攝影師跟助理也不會那麼累,也不需要擔心颳風下雨大太陽。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我8/3拍照,

如果太熱,

我會選擇一個內景的…

其它一定要外景才好看!

因為我是電子檔全拿…

所以沒差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s4890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不會,我也是全外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其實選全外景的新人不少呢!(我也是)

所以水水不用擔心,

只要是水跟帥想要的,

就放膽去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也是全外景,一套內景也沒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