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只想拍外景會很怪嗎?分享 Lv1 pose1357文章23活動0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2012-05-25我希望婚紗照都能拍外景,這樣會很奇怪嗎? 之前問過的婚紗公司,都說要一半外景、一半棚內。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