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帥帥沒穿白色西裝
我的婚紗包套內容水水有6套禮服.但是拍照時發現帥帥沒有穿白色西裝.覺得好遺憾??有人拍婚紗沒穿白西裝的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婚紗包套內容水水有6套禮服.但是拍照時發現帥帥沒有穿白色西裝.覺得好遺憾??有人拍婚紗沒穿白西裝的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呀!!我家帥就是
因為西裝公司提供的西裝太醜
我們自己去重做
拍照當天待自己的西裝x套+x套便服去變換
拍出來效果很好^^
我家老公的也是沒有穿白色西裝
原本攝助已經拿了白西裝
但是因為是外景屬於較活潑
而且帥帥本身也不喜歡穿白色西裝
所以我們就改成便服襯衫
效果也很好
老公直說 好險當初沒有穿白西裝><
我家帥帥沒穿白色西裝,但是穿灰色西裝裡面搭黑色V領走韓風
沒穿到正式襯衫拍,他一直說好遺憾哦!我是有跟他說要買一件來穿是他自已說不要的!
拍完了也沒辦法啦!!
不過我卻因為他的遺憾難過了一個禮拜!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說好好不穿白西裝了...
所以一直找黑西裝的造型
感覺上還是黑西裝最精典最耐看(很少看到白西裝好看的,應該沒我的緣吧XD)
誰規定結婚一定要白西裝的對吧
自己開心就好^^對吧
水~~~~~~~
我跟你一樣,覺得好遺憾帥沒穿白色西裝,
昨晚還再討論,要ㄆ要想辦法補拍一組耶,
我很想,但是婚紗這塊已經花了不少
在想一在拍一張,彌補一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