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帥帥沒穿白色西裝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2012-05-25

我的婚紗包套內容水水有6套禮服.但是拍照時發現帥帥沒有穿白色西裝.覺得好遺憾??有人拍婚紗沒穿白西裝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有呀!!我家帥就是

因為西裝公司提供的西裝太醜

我們自己去重做

拍照當天待自己的西裝x套+x套便服去變換

拍出來效果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roups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我家老公的也是沒有穿白色西裝

原本攝助已經拿了白西裝

但是因為是外景屬於較活潑

而且帥帥本身也不喜歡穿白色西裝

所以我們就改成便服襯衫

效果也很好

老公直說   好險當初沒有穿白西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我家帥帥沒穿白色西裝,但是穿灰色西裝裡面搭黑色V領走韓風

 沒穿到正式襯衫拍,他一直說好遺憾哦!我是有跟他說要買一件來穿是他自已說不要的!

 拍完了也沒辦法啦!!

 

不過我卻因為他的遺憾難過了一個禮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我家帥帥沒穿到黑色西裝~

 

所以是看拍照出來的結果~

 

和衣服並沒有太大關係啦~

 

不然結婚時再叫他以白馬王子出場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說好好不穿白西裝了...

所以一直找黑西裝的造型

感覺上還是黑西裝最精典最耐看(很少看到白西裝好看的,應該沒我的緣吧XD)

誰規定結婚一定要白西裝的對吧

自己開心就好^^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

我跟你一樣,覺得好遺憾帥沒穿白色西裝,

昨晚還再討論,要ㄆ要想辦法補拍一組耶,

我很想,但是婚紗這塊已經花了不少

在想一在拍一張,彌補一下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