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橋希X的水水們~拍照前換婚紗要加價嗎?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2012-05-24

Dear   水水們

今天去換挑一套婚紗,先前有側拍,結果被要求付了500元,請問各位水水們有類似的經驗嗎

真的一點都沒有彈性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請問水水那套是你最終要挑的嗎?

我的禮祕有讓我拍耶,但他強調一定要是確定要的款式才可以拍

也沒有另外收費耶....

水水拍之前有徵詢他的同意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感謝水水的回覆~ ^^

我遇到的銷售人員並沒有給予一次免費的額度耶~

倒是挑選完後便給了我一張500元的收據~

當下感覺真的好差喔,看來你遇到了nice的sal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水水 我也在希臘拍的

禮祕也是說只要決定哪件後 也拍照了

表示確定要這件 如果要更換都是500元

你還有免費一次的機會算不錯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因為有側拍,所以才要加收500元

 

我在別間婚紗店,門市也是說,你挑禮服時不要側拍,婚期前一個星期前(忘了,是一個星期還是二個星期)換,不用錢,但是有側拍,換就是要500元

 

要不然,所有新婚子,挑完禮服,拍回去給親朋好友看,一定有人說不ok,就一直換一直換,婚紗店的人事成本會非常非常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