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橋希X的水水們~拍照前換婚紗要加價嗎?
Dear 水水們
今天去換挑一套婚紗,先前有側拍,結果被要求付了500元,請問各位水水們有類似的經驗嗎
真的一點都沒有彈性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Dear 水水們
今天去換挑一套婚紗,先前有側拍,結果被要求付了500元,請問各位水水們有類似的經驗嗎
真的一點都沒有彈性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那套是你最終要挑的嗎?
我的禮祕有讓我拍耶,但他強調一定要是確定要的款式才可以拍
也沒有另外收費耶....
水水拍之前有徵詢他的同意嗎?
感謝水水的回覆~ ^^
我遇到的銷售人員並沒有給予一次免費的額度耶~
倒是挑選完後便給了我一張500元的收據~
當下感覺真的好差喔,看來你遇到了nice的sales~
水水 我也在希臘拍的
禮祕也是說只要決定哪件後 也拍照了
表示確定要這件 如果要更換都是500元
你還有免費一次的機會算不錯耶
因為有側拍,所以才要加收500元
我在別間婚紗店,門市也是說,你挑禮服時不要側拍,婚期前一個星期前(忘了,是一個星期還是二個星期)換,不用錢,但是有側拍,換就是要500元
要不然,所有新婚子,挑完禮服,拍回去給親朋好友看,一定有人說不ok,就一直換一直換,婚紗店的人事成本會非常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