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笨 完全不懂也不會做喜帖跟mv
常常看到很多水水都會分享自己作的喜帖跟MV
都覺得大家好棒 好厲害喔
但是我都不會 天生對於藝術跟美工的東西都超沒有辦法的
腦袋瓜就是一個字....空 >.<
嗚嗚嗚!!但是總覺得拿到自己作的喜帖 那份喜悅感真的很不同耶~~
好想有屬於只有我們倆的喜帖喔!!!!!!!!!!!!!!!!
我怎麼會這麼的沒天份啦 >.<
ㄏㄏ~~原來也有這麼多水水跟我一樣喔!!
從小的家政都是姐姐做的 工藝都是水爸跟老師做的
我真的不要搞破壞就很好了 水媽說的....
因為帥帥是美工出身的 所以帥說他可以做阿!!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發想 ^^
mv的部分 就叫我自己想一個主題
然後他同學可以幫我們做成動畫 ^^
哈哈哈~~所以我只要用頭腦想想就好!!
要畫圈圈嚕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