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婚紗公司說拍婚紗的照片不見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2012-05-24

昨天接到婚紗公司的電話

告訴我五月初拍的婚紗照裡

有一套禮服的照片消失了找不到

 

我的婚紗包套是二白三晚 是這個月初去拍的

因為當天拍照時 下午下起了大雨,導致有一套外景的白紗沒拍到

原先預計要再找一天去補拍外景白紗

 

後來我有跟門市要求是否可以先看拍好的照片

因為畢竟都要補拍了,想先確定攝影師拍出來的是不是我想要的風格

結果發現 ~四套禮服裡只看到三套的照片,當下就跟門市反應了

 

昨天門市就打電話來說 那套禮服的照片找不到Q_Q

 

其實這次約好要補拍的照片 除了那套沒拍到的白紗,

還要再重拍一套外景禮服(因為拍起來不太好看,加上那天海邊風超大 每一張頭髮都吹得很凌亂)

另外,內景白紗也要補幾個棚的照片(當初跟攝影師溝通時有要求要拍某幾個景,但不知為何後來沒拍)

 

所以算一算 本來有三套禮服要再拍,結果昨天接到門市電話 要再多拍一套消失的禮服

等於要重拍四套,天啊~一想到還真是有點昏頭~有種一切重新再來的感覺(乾脆砍掉重練算了)

 

不知道因為婚紗公司的疏忽 我是否可以要求什麼(錢已經早就付清了)

我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時 他們一直覺得很扯,畢竟我選的婚紗公司也算大間的~!

 

原先想說乾脆全部重拍+換攝影師,但這樣外景租車、租咖啡廳、帶造型師 一堆費用都要隨之產生了

 

P.s五月初拍照時,婚紗公司疏忽一堆,我們加價租的男生背心沒附在西服裡,離開婚紗店了還要跑回去拿

 

greenroyal 在 2012年5月24日 補充:

補充說明一下:

消失的那一套是棚拍

那套棚拍拍超久的~不知道為何會不見

 

外景部分 婚紗店應該是不會吸收吧~雖然是補拍(?)

所以男友已決定要自己開車了

 

greenroyal 在 2012年5月24日 補充:

su198721 水水

你是5/2拍的嗎~5月初好像只有那天下午下雨

我的門市是x 諭(他人很不錯 我還蠻喜歡他的)

攝影師是x延 (人也不錯)

你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roups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好誇張喔

電子檔也能不見

當然要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要求入本照片+20張 or 電子檔全給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補償什麼是不太可能,頂多多要求幾組照片←這對妳來說有用嗎?

至於補拍時因婚紗公司造成而需要加付費用的部份,要求婚紗公司吸收。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嗯~我也贊成要求婚紗店吸收因為重拍而需要加收的費用! (租車, 租咖啡廳, 加價租西服背心等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跟我同一家耶!!

好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水水你好~^^

我跟你是同一家婚紗公司,

因為我也是5月初拍照,當天下雨,目前還沒補拍外景,

請問你的門市和攝影師是哪位??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我是4月底拍的

拍完隔二天

門市也是告訴我檔案全毀損了

也是要重拍

但是我7月底就要訂婚了

所以一切都是趕趕趕啊

重拍我也是要一些費用(買花+水晶指甲+補染頭毛)

覺得好花時間

現在在想要不要跟婚紗公司要求補償什麼

但是又怕如果鬧得不愉快

到時後續都處理不好(尾款全付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真的好扯哦~~~
重拍也找不回當初的心情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要求免費重拍+電子檔案免費全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太扯了!!

要是我,

肯定要求重拍不收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