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酒上 婆婆說他也要換裝....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2012-05-23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婆婆跟我的一樣...

如果你是我 你會覺得如何 需要應變嗎

 

場合:訂結一起請

婆婆一開始就跟我說

希望我不要介意 因為他也想光鮮亮麗出風頭

我一開始想說沒關係

你要穿大紅連身旗袍  fine

你也要在第一次進場時進場 fine

不過 昨天聽到一個更傻眼的

送客時他也要去換衣服....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 不過不知道大家的婆婆是不是也是降

 

因為婆婆高

所以我就買了11公分的鞋(總是氣勢不能輸 我老公也高 所以OK)

真的很想做點什麼 畢竟 還是希望我是最亮眼的一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喔,水水應該不用擔心太多。

當天所有人都知道新娘才是主角,其它人都只是配角。

如果我是你,就按兵不動了^^

畢竟婆婆也是以後要相處的人,我個人認為這點要求不為過啦~

賓客們也都很清楚誰才最亮眼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痾 ... 當天新人才是重點不是嗎

不會有人特地去注意婆婆有沒有換裝吧

 

 

 >>>  我的想法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如果我婆婆一開始就說他也想光鮮亮麗出風頭

我就不會回她"沒關係了"

她只是主婚人~不是新娘~~想出什麼風頭!!!

 

但我宴客那天反而是我媽在送客的時候跟我一起去換衣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這樣很好啊....我婆婆也是在挑2件衣服要穿哪件我就直接說不然我換衣服你們也可以換一套啊..我覺得你不要想的太多...畢竟這是喜事大家都很高興每個人都希望美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liu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當天你絕對是主角呀:)

真的不要想太多...

婆婆穿的再怎麼美,也沒有你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老人家風光辦喜事亮麗一點ok的啦

當天新娘的鋒芒絕對不會被蓋掉的~

只是有點好奇.....第一次進場不都是伴娘伴郎再來女方父親牽新娘進場嗎

婆婆要擺在哪時候進場阿@@? 不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放心

 

老娘再怎樣也不會變成新娘

開心當你的新娘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我好姊妹的婚禮也是這樣

最後他就安排他老公的爸媽跟她自己的爸媽都進場

然後全部的人送客前都去換裝

大家都票漂亮亮的

照片裡也都喜氣洋洋的

 

新娘就是新娘

被更好看的綠葉襯托,顯得新娘更美了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水水放寬心 這樣表示你婆婆很開心很重視這場喜事

再美也比不過新娘

 

另外回答上面水水有關進場的問題

有一種是 男方父母先一起進場  新郎跟新娘媽媽一同進場 花童 再過來是伴郎伴娘 最後是新娘跟新娘爸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新娘永遠是主角~~

不會有人比妳美的~~

 

不過我明白板主那種不想被搶鋒頭的心情~

就是一種fu不對吧

 

我自己的話是定結同天

早上訂婚儀式婆婆穿一套

晚宴時再換一套~~

我覺得這樣滿ok的~~

不過我婆婆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推~~

他衣服的顏色一套是灰色~一套是黑色

整個非常低調!!!!!!

完全尊重新娘才是主角這一點

我自己的媽媽也一樣是早上訂婚一套~晚宴一套~~顏色一樣是暗色系

 

我是覺得長輩門想風光可以把自己打扮的高雅

但是花枝招展就不必了~

大紅大紫顯眼的顏色留給新娘阿!!!!

不需要在這時搶鋒頭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