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了,心理覺得怪怪的>
選禮服時禮服上的假鑽石就快要掉了
那時候 禮秘說你放心 我們會把她縫好的
到了 改好尺寸試穿禮服時 假鑽石整個就是掉了(如下圖圖片)
當下跟禮秘反應 她還是回答我你放心 我們會把她縫好的
可是到了拍婚紗照的當天 禮服還是下圖圖片這個狀況 (這照片就是當天外拍時拍的)
當下 攝影師跟造型師跟帥帥跟外拍朋友都說 看起來還好不會很明顯
(攝影師跟造型師是說不勉強 我們可以等禮秘來 請她處理
可是我擔心 等下去 時間會拖太晚)
所以我就這樣出去拍外拍了 可是 禮拜天要去挑照片了
現在整個就是很擔心 很怕 少了一顆假鑽石 感覺會很明顯
哀哀~~~~
然後 記得當初 談包套時 外拍當天 午餐婚紗公司會準備
可是當天卻是我們自己去全家 處理><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忘記了 還是怎麼樣)
雖然午餐錢少少的 但是感覺 就是不太對
為什麼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水水們 我該怎麼辦??
給我點意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