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跟禮坊,水水們會選哪一家呢?(內有去門市詢問資訊,非廣告)
這個月都在跑喜餅店
跑了四間(禮坊.大黑松.郭元益.伊莎貝爾)
目前已刪除大黑松跟伊莎貝爾(口味不合)
剩下禮坊跟郭元益讓我猶豫不決啊~~~~~
先說禮坊
我看的是三層的喜餅樣式
西式價錢是399元(100盒以上)
中式則要看款式再加價購
但通常都是120~140之間
因為我可能需要分三次送貨
門市說只要每次單一地點送貨金額達8000元,就可以免費運送,沒有次數限制
而且不是委託外面的廠商,是由它們家自己的貨車運送
可以全省門市自取,但要事先通知
而喜糖是瑞士純巧克力,所以要消費滿2萬才送一包(但她可以再爭取到1萬一包)
其他的茶杯(10個)茶盤也全送
喜糖盒跟喜卡也是跟喜餅以1:1方式給予
六禮(排香鞭炮糖果)是給二盒
但沒有加送一盒給新娘吃
也要預付三成訂金
它們家門市很熱絡也很細心,都會想到我沒想到的問題,感覺很好
郭元益方面
我看的也是三層喜餅
但有分中西合併的價錢或純西式的價錢
大概也都是399~409之間,大約都差個10~20元(100盒以上)
中式也是以加購價,大約都在150以內
但運送只能送二次,第三次可能會收費
也可全省門市自取,但要先通知
喜糖則給的很大方,滿1.5萬就送五包軟糖
滿3.5萬送茶杯(12個)茶盤
喜糖盒與喜餅以1:1比例贈送
喜卡無贈送,要印的話一張加收5元(可再談價錢)
無贈送一盒喜餅給新娘
六禮(排香鞭炮糖果)是給一盒,但分上下二層,所以還是一樣是二份的量
只要圥付1000元訂金即可
門市態度則有點冷淡,問太多問題後會有點不耐煩的感覺.....然後會一直催促先預付訂金再來談細節
綜合以上
請問水水們會選擇哪一間呢???
我現在真的超級猶豫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