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送喜餅嗎?大家都送怎樣的喜餅呢??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2012-05-22

最近為了要訂喜餅而開始煩惱

我看好多水水都會訂購一般餅店制式化的喜餅...

EX:郭X益、伊X貝ㄦ、大X松之類ㄉ

我從網路上有看到一款我好喜歡ㄉ喜餅(無嘴貓的餅)

很環保沒有過多的包裝又加上價錢便宜。。。

(單盒價位,如果雙盒就如同一般餅店ㄉ價格)

不過他就很偏向伴手禮。。。

又因為長輩並沒有幫我們分擔婚禮費用。。。一切開銷都是我們倆在支出

我就一直在考慮究竟是要選購怎樣的餅為佳??

其實我們去年已經登記完成

今年婚禮是採訂結同日(主要是想省去過多的鋪張浪費,朋友也可以同時間回來)

又加上婚禮中很多大小事其實都是我在張羅~媽媽和婆婆目前都沒有意見

好難抉擇~

不曉得該怎樣選擇會比較好~~

如果是各位水水~你們會做怎樣的選擇

你們又是訂購怎樣的餅為你們的喜餅呢?

lovecoco1984 在 2012年5月25日 補充:

Sunny2012:我知道新人不能吃自己ㄉ喜餅~所以其實餅都是都是讓我婆婆在最後選擇。。。我沒特別一定要訂怎樣ㄉ餅

 

ruby671222 :我就是看到你PO你的喜餅~我才決定選他ㄉ。。。只是怕我婆婆會覺ㄉ不夠大氣。。。才一直猶豫要怎樣選擇
又在想說 反正都已經登記結婚ㄌ,是否就訂簡單一點。。。反正只是讓大家來沾沾喜氣而已。。。

 

 

像我們今年才要辦婚禮,我先生ㄉ姑姑們就有意見,覺得都登記完ㄌ,為啥還要辦訂婚儀式,如果都能自己選擇 長輩不要多嘴就好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我現在就遇到這個問題

我媽覺得就是要一般有名的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我是以媽媽這邊的口味喜好 所以帶她去挑餅 讓她自己選 畢竟新人應該不能自己吃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我們是自己挑的~

最後選白木屋

雖然價錢貴了點~

但是朋友比較少收過~

起碼不會讓大家覺得吃膩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我也是很喜歡Hello Kitty喜餅,不過它有點小盒

所以我又加買了亞里莎巧克力糖罐

我把喜餅和糖罐混搭在一起送

我的混搭式喜餅(Hello Kitty喜餅+亞里莎巧克力糖罐)只用來送給我的朋友

至於我家親戚和我爸媽的朋友,我媽是挑“大X松小X口”的喜餅送給他們

 

我的西式喜餅是在婚宴前就個別發送,沒有在婚宴現場統一發送

所以不會在婚宴現場發生賓客們收到不同喜餅的尷尬場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