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送喜餅嗎?大家都送怎樣的喜餅呢??
最近為了要訂喜餅而開始煩惱
我看好多水水都會訂購一般餅店制式化的喜餅...
EX:郭X益、伊X貝ㄦ、大X松之類ㄉ
我從網路上有看到一款我好喜歡ㄉ喜餅(無嘴貓的餅)
很環保沒有過多的包裝又加上價錢便宜。。。
(單盒價位,如果雙盒就如同一般餅店ㄉ價格)
不過他就很偏向伴手禮。。。
又因為長輩並沒有幫我們分擔婚禮費用。。。一切開銷都是我們倆在支出
我就一直在考慮究竟是要選購怎樣的餅為佳??
其實我們去年已經登記完成
今年婚禮是採訂結同日(主要是想省去過多的鋪張浪費,朋友也可以同時間回來)
又加上婚禮中很多大小事其實都是我在張羅~媽媽和婆婆目前都沒有意見
好難抉擇~
不曉得該怎樣選擇會比較好~~
如果是各位水水~你們會做怎樣的選擇
你們又是訂購怎樣的餅為你們的喜餅呢?
Sunny2012:我知道新人不能吃自己ㄉ喜餅~所以其實餅都是都是讓我婆婆在最後選擇。。。我沒特別一定要訂怎樣ㄉ餅
ruby671222 :我就是看到你PO你的喜餅~我才決定選他ㄉ。。。只是怕我婆婆會覺ㄉ不夠大氣。。。才一直猶豫要怎樣選擇
又在想說 反正都已經登記結婚ㄌ,是否就訂簡單一點。。。反正只是讓大家來沾沾喜氣而已。。。
像我們今年才要辦婚禮,我先生ㄉ姑姑們就有意見,覺得都登記完ㄌ,為啥還要辦訂婚儀式,如果都能自己選擇 長輩不要多嘴就好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