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郵票~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2012-05-21

有多少人會發現到 新人的用心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TO:水水~

最近我也在尋覓龍年的祝賀郵票~

看到兔年ㄉ超~~可愛的!!!

但...不知為何*龍*卻沒有看見!!~
想要問問說...

這是到郵局跟櫃檯說就會有嗎?

一次最少要買幾張?最多可到幾張?

@@

感謝回覆~

domotodianne@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TO~domotodianne水水
這款祝福郵票是5月初郵局發行的
你要買的話要快點去郵局問了ㄛ!
 因為發行量不多~很多郵局早就賣光了
你可以去總局問(備量比較多)~
還有就是偏遠小郵局(比較少人買~但量也不多)
我們這的小郵局也只有200張的量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這幾張 說來還真得來不易阿...

問了好幾家都說沒有, 最後所幸用打電方式取代挨家挨戶詢問~

最後終於買到了.... 未來也算是一種回憶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這款郵票~

宜蘭這邊買的到也~還挺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To momoko0428:

恩~感謝分享尚有數量地點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我也買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上面那幾款 終於讓我搶到各3百多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我也是問了好多家 都沒有,

想到帥剛好在澎湖望安出差 讓他在當地郵局詢問搜括  終於買到了 真是高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ME TO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