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捧花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2012-05-20



原本今天5/20要去外拍的

但天空不作美!

竟下了整天的雨!

讓原本請人做好美美的捧花就這樣失去了亮相的機會..

我最愛的紫色捧花...

只能拿回家自己欣賞了...

好可惜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好美啊(眼睛發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但~真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捧花真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水水有攝影棚拍照嗎?…就有使用到這束捧花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