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在維娜斯買的婚戒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2012-05-20

話說我家的豬頭帥~在四月中時就去買一只婚戒。

但因為他不知道我的戒圍又怕挑到我不喜歡的款示,

所以經由朋友的借紹,去到這間店…老板借他一只暫時性的求婚戒(有放押金14000)

並告知他期限內(一個月)要回去換。


結果我家的豬頭帥~苦無求婚的機會。(不知道是要說他呆,還是~)

就這樣想了快一個月還沒求婚,眼看期限快到了,他只好直接拿出來~

並把詳細原由都告訴我,害我不知道該笑好還是該哭好...

所以今天他就帶我去換了~


老板很nice,拿了7.8盒戒台給我選~我大概選了10幾個戒台。

然後他會再戒台上依序放上鑽石,去模擬鑽石在戒台上的感覺,

再兩個兩個去比較刪去~選自己最最最喜歡的戒台。

再挑選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老板會依照你的預算及需求拿出你需要的東西。

也不會一直跟你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挑選的時候,完全都是我跟我家帥決定我們要的款式…

最重要的是,他價格很公開化…(網路上可以查的到他們的價錢)


再來分享一下我最後決定的鑽戒DVS1 14K(尚未完成品)

(這只是老板暫時把鑽石放上我選的戒台讓我拍的~)

老板用了顯微鏡,讓我們看什麼是八心八箭還有及裸鑽的GIA 編號(第一次看到八心八箭耶!!!)

非常推藨這一家。
老闆的專業跟服務真的很好!而且還教你怎麼買鑽石,看鑽石,

也不會強行一直推藨你要買什麼~

 

分享我的會員卡號,如果有去買請報卡號。

我的卡號:0517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我也曾在5/12日去維納斯看鑽石,本來是滿心歡喜的去挑婚戒,結果老闆在接待其他的客人,所以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女生,應該是老闆娘吧,因為我住台北,想了很久說到底要不要去台中的維納斯,後覺覺得有哪麼多的網友推薦應該很讚,就也還是去了,結果我超失望的只待了差不多約10分鐘就走了。因為我有想好的款式了,所以在出發前有先mail給店家,店家說有類似的款,當然我們也就去了,結果去到了現場。款式有落差也就算了,後來就問她說可以接受訂製嗎,或有其他的可以挑選嗎?老闆娘回答說沒有可以訂製的,就只有這個類似款。而後就請他拿其他的戒台款式出來看都沒有很喜歡的,就問說還有嗎,她也說就這樣沒有了。老闆娘一符捨不得拿出來的感覺,從頭到尾也只有看2盒呢,臉也很臭,口氣也不好。後來我就回他說"我真不懂為什麼我自己要從台北下來看,又為何會有哪麼多的網友推薦",我也就很不開心的離開了維納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去維納斯建議要先打電話跟老板約時間。

我家帥去兩次,兩次他都有打電話約時間....

昨天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也正在選~

但快結束了,所以我們也沒有等很久...

樓上的水水,或許你有想要的款式,所以老板娘才沒有拿太多盒給你選...

只有拿你想要的類似款給你看。

我們會去維娜斯是帥的朋友介紹去…

後來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

而且價錢又公開...跟一般銀樓甚至有牌子都還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8月20日

想請問一件事....@@就是維納斯那邊可以刷卡嗎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8月20日

 呃~~錢不是我付的我不清楚耶!

且我們是付現,所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