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的洛可可~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2012-05-20

此款粉可愛

不知有沒有水水們~

已經去詢價了

可以告訴我報價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五十盒以上 52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我也問到五百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我也是問到差不多價格~~
我當初一直在考慮洛可可和白紗旅行箱~價差快100
可是我實際在現場看時洛可可因為是絨布~~所以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後來因為買100送2~~然後有一堆東西我不需要~~所以我換成兩盒洛可可~~(其實我比較喜歡那隻熊)!!

 

價格應該都是差不多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我住高雄..

我問到的是..20盒以上548元!!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我前天去門是剛好有聽到也是500多

 

他沒有中西合併的

不然我也想換成這種的

太可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水水...我是昨天去看的,問到的價錢也是5百多...
水藍色的洛可可熊真的是好可愛哦~~但價錢不可愛 = =
如果有水水訂了洛可可的喜餅,而不要洛可可熊的話,能不能割愛送我一鬆隻呢~~(please~水汪汪)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我問道也是五百多一盒

但是五月底前有20盒送一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我今天去問ㄧ盒548~50盒送2盒

可是他和我說五月底前是這個價錢~

之後可能就不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