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的洛可可~
此款粉可愛
不知有沒有水水們~
已經去詢價了
可以告訴我報價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此款粉可愛
不知有沒有水水們~
已經去詢價了
可以告訴我報價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問到差不多價格~~
我當初一直在考慮洛可可和白紗旅行箱~價差快100
可是我實際在現場看時洛可可因為是絨布~~所以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後來因為買100送2~~然後有一堆東西我不需要~~所以我換成兩盒洛可可~~(其實我比較喜歡那隻熊)!!
價格應該都是差不多ㄉ!!
水水...我是昨天去看的,問到的價錢也是5百多...
水藍色的洛可可熊真的是好可愛哦~~但價錢不可愛 = =
如果有水水訂了洛可可的喜餅,而不要洛可可熊的話,能不能割愛送我一鬆隻呢~~(please~水汪汪)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