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小妍糖果袋】即將分享製作文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2012-05-19


先謝謝各位水水喜歡小妍作的糖果袋
很多水水有詢問我製作方式
因為小妍最近手機殼貼鑽訂單比較多

無法一一拍照步驟告知大家

不過我最近有要做一批糖果袋

我在一一拍照上來告知步驟

如果水水急著要結婚來不及等的話

可以mail給我 kaer0716@hotmail.com

我會回信給電話

因為用電話講或許比較清楚些

再次謝謝各位水水

婚禮小物我除了糖果袋兩款之外還有另外的禮服小香包



這小香包總長包含肩帶只有六公分喔^^

如果有水水急著先要知道製作方法請mail給我喔

因為我最近很少上VW


yanjen0716 在 2012年5月19日 補充:

喔,對了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設計

我很樂於跟即將結婚的水水們分享

如果有水水或者有心人士想要將這轉成商業營利

(就是拿到市面上販賣)

我就反對囉^^

yanjen0716 在 2012年5月21日 補充:


如果水水急著要結婚來不及等的話

可以mail給我 kaer0716@hotmail.com

我會回信給電話

因為用電話講或許比較清楚些

yanjen0716 在 2012年7月9日 補充:

分享文已經PO出來囉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43849-1.html

有圖示解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好可愛又漂亮~~水水手好巧

 請水水分享製作方法,謝謝

apple88520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好讚喔!!!!! ~~~給水水一萬個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水水手好巧!除了這兩款,小禮服的喜糖袋也好可愛好可愛~
請水水分享製作方法,謝謝妳唷~
lovelywanlinbaby@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小妍您好

可以分享糖果袋跟香包的做法嗎?

不過我的手沒那麼巧....><

希望可以試試看囉...

謝謝你,有心人!!

ijie818@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好可愛呀~~

 

小妍麻煩分享一下做法,雖然我是十月新娘~~但是想把小物做好~~

 

感謝你喔~~

 

信箱:leoakarybp@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ianaH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也麻煩小妍分享給我^^

這糖果袋精緻又漂亮~~

ouliwey@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哇超美的~我可以要您的分享嗎~感謝~

id.su@msa.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整個就是超讚的壓!!!!手超級巧~!!

小妍整個超厲害!!分享一下喔!

yan867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3日

好可愛又漂亮~~

請水水分享製作方法,謝謝

jc_annie0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1月25日

水水好有巧思唷!我已經加入參考了!

希望有巧手能最初和水水一樣的喜氣的喜糖袋!{#emotions_dlg.emo2-5}

水水那麼用心~相信一定很得老公和婆家糖愛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