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這個妝可以嗎?
今天去找了新祕試妝, 因為平時都不畫眼妝,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不過看久了好像也可以接受, 媽媽覺得不錯, 妹妹一直說很濃,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看了一些前人的試妝照, 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大家都可以找到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建議 ^^
素顏照 (畫了眉毛跟塗了薄薄一層粉底, 眼睛內雙看起來很像單眼皮)

戶外自然光(用手機照的, 解析度不佳請見諒)

回家吃完晚餐才照的, 口紅已經掉了請忽略

謝謝大家的建議! 假睫毛拆下來以後是這樣, 新祕說幫我貼了1.5層, 拔下來看好像沒有很超過, 不知道怎麼戴上去會變那樣 @@ 所以換交叉款的會比較好嗎? 另外眉毛要怎麼改進才好呢?
還有我有貼三束小的下眼睫毛, 不過眼球下方那束好像照相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黑點, 有髒髒的感覺, 是不是應該貼兩束就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