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這個妝可以嗎?



Lv1 sasami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今天去找了新祕試妝, 因為平時都不畫眼妝,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不過看久了好像也可以接受, 媽媽覺得不錯, 妹妹一直說很濃,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看了一些前人的試妝照, 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大家都可以找到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建議 ^^

 

素顏照 (畫了眉毛跟塗了薄薄一層粉底, 眼睛內雙看起來很像單眼皮)


 

戶外自然光(用手機照的, 解析度不佳請見諒)



回家吃完晚餐才照的, 口紅已經掉了請忽略


 

sasami 在 2012年5月19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建議! 假睫毛拆下來以後是這樣, 新祕說幫我貼了1.5層, 拔下來看好像沒有很超過, 不知道怎麼戴上去會變那樣 @@ 所以換交叉款的會比較好嗎? 另外眉毛要怎麼改進才好呢?
 

sasami 在 2012年5月19日 補充:

還有我有貼三束小的下眼睫毛, 不過眼球下方那束好像照相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黑點, 有髒髒的感覺, 是不是應該貼兩束就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看上去只戴了假睫毛.. 而且是很假的那種..

眉型也不適合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是覺得稍微太濃一點

沒有把水水清秀五官顯出來

跟上面水水建議一樣,假睫毛實在是太明顯啦~~

建議你可以先用雙眼皮膠先把眼睛撐起來在貼“自然”一點的假睫毛

像公主X的假睫毛(交叉七或八)就很有名貼三層都不會很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睫毛好像有些不自然,應該要求在調整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同上 +1

底妝好像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thea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水水您好:

恭喜你要結婚了!我是高雄新秘~姵婷!

想請您參考我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pettychiu

非常新娘給我的推薦請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49804-1.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39994-last.html#ID1840129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97020-1.html

*歡迎預約試妝:
TEL0919-371-836

亞太:0980-261-037

信箱: pettychiu@yahoo.com.tw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眼妝很不OK

很不自然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假睫毛確實好誇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水水你好,恭喜妳唷^^

我是新祕bella

Bella目前有活動優惠唷^^
龍年大回饋

 下訂一律享8折優惠價唷^^

http://verywed.com/0919857902

有任何預算或需求的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唷^^
希望有榮幸能為妳服務唷^^

 

親友髮(媽媽or伴娘or親友) 600
親友妝+髮 1000
試妝費 500(地點為新北市板橋)(下訂即折入訂金)

ps.我是台南人,可以在台南試妝^^ 只是要提早約我有回台南的時候^^ 

 

手機 0919857902

skype bella30624

msn&mail bella306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uyulinn

作品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bella30624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jo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3-6月推出優惠活動

現場或提前下訂可免試妝費用1500(一妝一髮)
如不需試妝直接下訂,另有優惠價格(單妝恕無優惠)
歡迎來電洽詢 
aileen
思妍老師 0937606187

思妍老師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aileen462007

Mail: aileen0403@hotmail.com

facebook地址同mail, 名字: Aileen 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不適合+1

整個就只是把你的眼睛化濃而已

這樣等於只有塗黑 ==

這樣的妝雖然抵妝不錯

但水水可以更票亮

 

換別人是看看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