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橋唐朝棚拍效果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想請問各位在唐朝拍婚紗的學長姐  我只想拍棚拍不想出外景 可是又怕只有棚拍拍出來會很單調 各位學長姐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聽說它們的攝影棚很大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可是因為沒拍之前不能看到攝影棚所以想知道一下是否真得是這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景很多~你可以到相本中的婚紗找唐朝~你可以看到很多哦~我覺的真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唐朝棚拍地方算大~

確實有很多不同效果

如果不想拍太遠的外景

林家花園或自來水博物館是不錯的選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放心交給唐朝~你不會失望!

我去拍時心想這一小角的背景看起來超級不起眼....

可是拍起來很有氣勢,攝影師很會抓角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我印象中棚裡好像有十幾種~

樓下樓上都有~

樓下第一個就是上海風~再走進去有韓風~然後貴妃椅啦~白色鋼琴還有旋梯~

上樓梯後就有床~還有可以打燈的地板~再來是一個捲軸背景拉下來 (好像是素色背景) 還有一個 LOVE 的大標示~

旁邊還有一個水晶燈裡面全是鏡子~拍華麗風的~

 

附上一些我們拍的內景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