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橋唐朝棚拍效果
想請問各位在唐朝拍婚紗的學長姐 我只想拍棚拍不想出外景 可是又怕只有棚拍拍出來會很單調 各位學長姐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聽說它們的攝影棚很大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可是因為沒拍之前不能看到攝影棚所以想知道一下是否真得是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各位在唐朝拍婚紗的學長姐 我只想拍棚拍不想出外景 可是又怕只有棚拍拍出來會很單調 各位學長姐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聽說它們的攝影棚很大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可是因為沒拍之前不能看到攝影棚所以想知道一下是否真得是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放心交給唐朝~你不會失望!
我去拍時心想這一小角的背景看起來超級不起眼....
可是拍起來很有氣勢,攝影師很會抓角度!
我印象中棚裡好像有十幾種~
樓下樓上都有~
樓下第一個就是上海風~再走進去有韓風~然後貴妃椅啦~白色鋼琴還有旋梯~
上樓梯後就有床~還有可以打燈的地板~再來是一個捲軸背景拉下來 (好像是素色背景) 還有一個 LOVE 的大標示~
旁邊還有一個水晶燈裡面全是鏡子~拍華麗風的~
附上一些我們拍的內景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