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 Wedding ♥ 結婚禮服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我的結婚禮服 總共三件,一白紗兩晚禮服


♥ 白紗
CH寄給我的圖

是林嘉綺結婚時訂做的
這件至少有三個原因讓我愛不釋手
(1)胸前跟裙襬上的小花可愛斃了~~~~~(*旋轉*)
(2)腰部的剪裁真的非常腰瘦!!! 效果太好了!!!!!!
(3)後面是長長長長的澎派紗質裙襬 對我來說這才叫做"白紗"阿
我很喜歡澎派的裙擺
但白紗一定要純粹紗質 並且不要一團一團(波浪型)的那種
(其實波浪型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但就是對白紗有莫名的偏執限定)
我挑禮服的那段時間 CH澎派的裙襬大部分都不是紗質
或者是有波浪型的剪裁 穿上去都覺得很美 可就是少了些什麼
後來我老公靈機一動 請禮秘拿林嘉綺的婚紗讓我試穿看看
就是她了!! 吼吼吼~~~~(想到當時的心情還是很熱血 吼一下)

實穿照分享
正面

好多小花 還有交叉的緞面布 效果之好~~ 呀~~~(sorry~又在自嗨 XD)


背面

蝴蝶結加長緞帶 我的愛♥

側面

近照

細部

CH的禮秘說 其實會選這套的人 就是有一顆少女心
因為 白紗 小花 蝴蝶結 長後擺 就是少女心的象徵啊~
少女心~ 少女心~ 少女心~ 少女心~ (毆飛!到底是要嗨多久XD)
 

♥ 藕紫色禮服
CH的圖

這件是2010年 小S金馬獎有穿過的禮服

這件是款式比較偏時裝的禮服 特點就是 很閃亮 很裸露XD
會挑這件是我老公指定的 挑禮服時特別請新秘幫我們找這件
我老公說 平常穿很透明的衣服出門很怪異 但在結婚時穿就很性感(?)
總之 我想說就試穿看看囉 不好看就不要 好看才選
新秘也說這件禮服因為領口跟肩膀的剪裁的關係 所以會挑人穿
試穿後 幸好不會很怪 還算合適 在老公的眼神電波攻擊之下 選了~


實穿照分享


這件禮服的後擺也是屬於長的 走動時很美~



可以看出寶石亮片鑲得非常密 再加上淺藕紫色的質感
就組成了"在優雅的氣息之中閃閃發光" (喂!居然好意思自己寫!)


是的!! 就是這麼透明!! 拍照效果非常無敵的禮服!!
(所以我也有不少張在舞台上的腳開開照 ToT 嗚~
想挑這件的新娘要注意站姿啊)

♥粉色澎澎裙
CH的圖


這件是我老公在禮服區翻到的 (其實我的禮秘是我老公吧XD)
一問之下發現這件是全新的禮服 再問之下發現已經有新娘加價穿全新
三問之下發現那位新娘的檔期在我婚禮之前一點點!!
所以!! 我如果挑這件就賺到了!! 等於是第二個穿她的新娘
畢竟我之前也曾經當大頭加價穿全新禮服 挑了這件的話內心會比較愉悅!!
所以大嬸如我 就挑了這件 所以這件禮服長怎樣一點都不重要..........
ㄟ 不是啦XD 還是要認真介紹一下!! (*推眼鏡*)
這件禮服的款式就是非常經典的粉色澎澎裙
上身是簡單的剪裁 綴滿的小亮片質感細緻 斜的車線視覺上讓腰部更收縮
下身的 波浪型的層次好美 紗雖然很澎 卻很清爽
因為它是利用有點硬度的塑膠片在紗的尾端製造出空間感
裙襬處還有一些白色花朵 讓整體不至於太單調 好喜歡~♥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這件禮服的粉色很淺 打光拍起來會很類白紗
所以白紗如果也是選澎澎裙的話相似度會太高 就不建議選這件~

實穿照分享
正面

看那裙擺~!! 我是一朵雲~~


側面

我還是一朵雲~~~


背面

我仍舊是一朵雲兒啊~哇哈哈哈哈~~~~
效果真好 怎麼動都不會變形!! (咦?)

全身照


我就是以一朵雲之姿送客~~~ (*飄*)


=============================================================
我的三件結婚禮服介紹完畢
其實我非常感謝自己挑了這間婚紗公司
無論是拍出來的婚紗照或是婚宴上挑選的禮服
我都非常滿意 這輩子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美
特別感謝 我大方的假老公真新秘(無誤)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伴娘服跟我的正妹伴娘們~
伴娘服

這兩款在我挑的時候都是全新的伴娘服
白色的只有一件 紫色的只有兩件 剛好我有三個伴娘~
雖然不同款 但都是雪紡的材質所以配在一起很協調 沒問題~

實穿照分享

(*鼻血噴*)
以上~ 禮服部分全數分享完畢~!!!!!!
(邊流鼻血邊跟大家揮手掰~)
=====================================================================

原始文章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likismallpig/24967275

 

 

likismallpig 在 2012年5月19日 補充:

因為有水水在問  我補充一下

我的三件都是加價區的禮服

三件加價區的額度是這樣來的:

我的包套是可以選一件全新白紗

若白紗不選全新 就可以換兩件加價區

再加上一開始簽約時凹了一件可以選加價區

這樣我就有三件加價區可以選

但其實在挑禮服的過程中也有遇到好幾件很喜歡的禮服

可是是屬於一般區的 挑了會浪費加價區的資格 所以忍痛不選
以上 跟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都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liu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水水很美吶:)

我很喜歡第二件,量身訂製就是以第二身為參考...

但長的不太一樣...

 

恭喜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dyau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真的很漂亮

這都是加價區的禮服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每一件都美呆了!

水水是個超漂亮的新娘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三套都好美!尤其第一套效果超好耶!美呆了!!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水水挑的禮服都好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第二套超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水水超美的~

我最近也要選宴客的禮服,請問你選的都是VIP加價區嗎?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藕紫色禮服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謝謝大家的讚美~~(*搖擺扭*)

有留言或寄信問禮服相關問題的姐妹們

我都寄信回覆了  也補充在文章裡面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囉~ 謝謝捧場~~(*旋轉鞠躬*)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