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9/29或是10/28定.結婚的嗎?大家進度到哪囉?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我是9/29訂婚<當天儀式>

      10/13訂婚補請<9/29定不到餐廳>

     10/28結婚

   婚紗29-30拍照

   訂婚餐廳補請OK

   結婚流水席OK

   其餘都還沒弄好會不會太晚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antha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漾。時尚婚禮  新娘祕書整體造型】
 
【無名小站影音創作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isyoung

 

【veryWed非常婚禮網 新娘祕書Vivian(蘇蓉蓉) 特約專區】
http://verywed.com/0910666762

 

【veryWed非常婚禮網 婚禮紀錄JOHN(王振諺) 特約專區】
http://verywed.com/0935534697

 

 

Vivian。蘇蓉蓉。新娘祕書整體造型

0910-666762 中華電信
02-89700695 市內電話

MSN:sching0727@yahoo.com.tw
E-Mail:
vivian.isyoung@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比較急的,要趕快先訂婚攝跟新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我 10/28訂婚

婚紗拍好了

喜餅訂了

外燴在家還沒訂

婚攝.新秘.禮服都OK

喜帖在等結婚日子出來 一起印

相本等帥帥修好片自己印

應該沒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您好..蔡大哥是非常婚禮台南的攝影師,有500場以上婚禮的經驗,可全程引導唸吉祥話...一定可以幫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蔡大哥的評價可參考: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Y0894317722&u=%3AY0894317722
蔡大哥的作品可參考蔡大哥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chinesetsai/a/19236690

希望有機會可以幫的上忙,祝你們幸福喔~
點這連結可以馬上與蔡大哥即時聊天,更有效率喔~ http://blog.xuite.net/chinesetsai/a/34318396
0937495335蔡大哥...
MSN: gracetsai@ms69.url.com.tw
信箱: gracetsai@ms69.url.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00KIE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本來也要是 9/29 跟 11/11
2 選 1 要訂婚
後來家裡是選 11/11 拉( 不過好像日子更好. 餐廳. 新秘. 婚攝都更難訂 ==")

婚紗>> 下訂了 >> 不過攝影師還沒還沒決定 (拍照日也還沒訂 )

喜餅 >> 未定

婚戒 >> I PRIMO >> 不過也是款式為訂

訂婚餐廳. 新秘. 婚攝 >> 未定 (這幾天會積極尋找)

12/9 結婚餐廳. 新秘. 婚攝 >> ok

反正還有大半年 還不急慢慢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是10/28結婚~

婚紗6/7要拍了~

囍帖已經找好廠商~但還沒印~

餐廳已經訂好了~

囍餅還沒有訂~但是已經有想好要哪一家了

金飾都還沒買~婚戒也還沒~

想說等農曆七月看價格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婚的新秘也訂好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9/29訂婚耶

我完全都還沒用= = 糟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水水你好,恭喜妳唷^^

我是新祕bella

Bella目前有活動優惠唷^^
龍年大回饋

 下訂一律享8折優惠價唷^^

http://verywed.com/0919857902

有任何預算或需求的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唷^^
希望有榮幸能為妳服務唷^^

 

親友髮(媽媽or伴娘or親友) 600
親友妝+髮 1000
試妝費 500(地點為新北市板橋)(下訂即折入訂金)

ps.我是台南人,可以在台南試妝^^ 只是要提早約我有回台南的時候^^ 

 

手機 0919857902

skype bella30624

msn&mail bella306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uyulinn

作品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bella306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我是9/29訂結同日

10/7補請

婚紗--6月底要拍

餐廳--ok

喜餅--ok

金飾--ok

婚攝--無,只請朋友幫忙

新祕...還在找...冏

 

唯一比較煩惱的是,當初我跟帥就決定訂結+宴客同日(那時餐廳也訂好了)

所以去談婚紗包套時也只需要訂婚禮服*1、結婚白紗*1+禮服*2,共四套

後來因為一些緣故訂結被改到9/29、那天又因為是好日子餐廳沒辦法改期只好變成補請...

結果現在為了白紗到底要在迎娶還是宴客穿有點苦惱....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水,

我也是929新娘,四月就開使找場地,也是差點找不到餐廳

下週準備拍婚紗(焦慮阿^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