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9/29或是10/28定.結婚的嗎?大家進度到哪囉?
我是9/29訂婚<當天儀式>
10/13訂婚補請<9/29定不到餐廳>
10/28結婚
婚紗29-30拍照
訂婚餐廳補請OK
結婚流水席OK
其餘都還沒弄好會不會太晚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9/29訂婚<當天儀式>
10/13訂婚補請<9/29定不到餐廳>
10/28結婚
婚紗29-30拍照
訂婚餐廳補請OK
結婚流水席OK
其餘都還沒弄好會不會太晚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漾。時尚婚禮 新娘祕書整體造型】
【無名小站影音創作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isyoung
【veryWed非常婚禮網 新娘祕書Vivian(蘇蓉蓉) 特約專區】
http://verywed.com/0910666762
【veryWed非常婚禮網 婚禮紀錄JOHN(王振諺) 特約專區】
http://verywed.com/0935534697
Vivian。蘇蓉蓉。新娘祕書整體造型
0910-666762 中華電信
02-89700695 市內電話
MSN:sching0727@yahoo.com.tw
E-Mail:vivian.isyoung@gmail.com
我我 10/28訂婚
婚紗拍好了
喜餅訂了
外燴在家還沒訂
婚攝.新秘.禮服都OK
喜帖在等結婚日子出來 一起印
相本等帥帥修好片自己印
應該沒了吧
您好..蔡大哥是非常婚禮台南的攝影師,有500場以上婚禮的經驗,可全程引導唸吉祥話...一定可以幫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蔡大哥的評價可參考: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Y0894317722&u=%3AY0894317722
蔡大哥的作品可參考蔡大哥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chinesetsai/a/19236690
希望有機會可以幫的上忙,祝你們幸福喔~
點這連結可以馬上與蔡大哥即時聊天,更有效率喔~ http://blog.xuite.net/chinesetsai/a/34318396
0937495335蔡大哥...
MSN: gracetsai@ms69.url.com.tw
信箱: gracetsai@ms69.url.com.tw
我本來也要是 9/29 跟 11/11
2 選 1 要訂婚
後來家裡是選 11/11 拉( 不過好像日子更好. 餐廳. 新秘. 婚攝都更難訂 ==")
婚紗>> 下訂了 >> 不過攝影師還沒還沒決定 (拍照日也還沒訂 )
喜餅 >> 未定
婚戒 >> I PRIMO >> 不過也是款式為訂
訂婚餐廳. 新秘. 婚攝 >> 未定 (這幾天會積極尋找)
12/9 結婚餐廳. 新秘. 婚攝 >> ok
反正還有大半年 還不急慢慢來
我是10/28結婚~
婚紗6/7要拍了~
囍帖已經找好廠商~但還沒印~
餐廳已經訂好了~
囍餅還沒有訂~但是已經有想好要哪一家了
金飾都還沒買~婚戒也還沒~
想說等農曆七月看價格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婚的新秘也訂好囉^^

水水你好,恭喜妳唷^^
我是新祕bella
Bella目前有活動優惠唷^^
龍年大回饋
親友髮(媽媽or伴娘or親友) 600
親友妝+髮 1000
試妝費 500(地點為新北市板橋)(下訂即折入訂金)
ps.我是台南人,可以在台南試妝^^ 只是要提早約我有回台南的時候^^
手機 0919857902
skype bella30624
msn&mail bella30624@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uyulinn
我是9/29訂結同日
10/7補請
婚紗--6月底要拍
餐廳--ok
喜餅--ok
金飾--ok
婚攝--無,只請朋友幫忙
新祕...還在找...冏
唯一比較煩惱的是,當初我跟帥就決定訂結+宴客同日(那時餐廳也訂好了)
所以去談婚紗包套時也只需要訂婚禮服*1、結婚白紗*1+禮服*2,共四套
後來因為一些緣故訂結被改到9/29、那天又因為是好日子餐廳沒辦法改期只好變成補請...
結果現在為了白紗到底要在迎娶還是宴客穿有點苦惱....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