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後我們依然牽手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2008年10月 我們一起去旅行
台北往鶯歌的旅途
像小孩般隨性的走來走去
拿著相機開心的到處拍照



很喜歡  很依賴
感謝你給我自由  包容我的遲鈍跟固執
想更貼近你一些
喜歡將頭依靠在你的身邊  像隻慵懶的貓
無所事事的伸展四肢


和你一起的時間  過得很快速
稱不上充實卻很平靜 這樣的日子很高興
不知道這樣任意的過著生活
會不會太過浪費
只是看著 喜歡你微側著臉的角度
摒息等待 那剎那間的心動情緒
再一起的感覺好安心
五十年後 我們依然牽手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