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後我們依然牽手
2008年10月 我們一起去旅行
台北往鶯歌的旅途
像小孩般隨性的走來走去
拿著相機開心的到處拍照
很喜歡 很依賴
感謝你給我自由 包容我的遲鈍跟固執
想更貼近你一些
喜歡將頭依靠在你的身邊 像隻慵懶的貓
無所事事的伸展四肢
和你一起的時間 過得很快速
稱不上充實卻很平靜 這樣的日子很高興
不知道這樣任意的過著生活
會不會太過浪費
只是看著 喜歡你微側著臉的角度
摒息等待 那剎那間的心動情緒
再一起的感覺好安心
五十年後 我們依然牽手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