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帥帥請婚禮布置 ~ 他真的很省



文章9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我家帥帥一件衣服可以穿十幾年

一個包包可以走大小場合

經過愛情長跑7年~~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BUT ~ 他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

我和他也參加過蠻多婚禮~~

不過很多都沒有布置~~有些還是戶外流水席的~~

原本以為帥帥也會為了省錢辦外燴

還好,他比較傾向餐聽~~~我們也決定找CP值高的餐廳~不用太貴,但是要料好實在

一定要讓賓客吃得飽又吃得好,這是我們共同的概念

預訂一桌約6~7千左右,所以會辦在海產餐廳之類的,現在還在物色

 

現在一個問題來了,我希望婚禮能充滿浪漫的氛圍

一般餐廳.....氣氛就是餐廳的感覺,

我好希望能夠有婚禮的感覺~~

勢必得請婚禮布置~~~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但是這錢一花下去~~幾萬元跑不掉

我該怎麼說服我家省到極點的帥帥呢~~

 

或者是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我比較經濟實惠的婚禮布置~

上次跟他說婚秘10K他都嫌太貴

這次要再向他提婚禮布置.....我真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們兩個都有積蓄~

但是他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不必要開的,就不要花

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好希望自己能美美的出嫁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出錢的人最大…

自己出!!!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找婚怖耶!

我打算自己吹吹氣球就解決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找汽球佈置那種,價格比較優惠

 

 這裡有人發文過,你先搜詢舊文

 

 如果你想佈置你一定要堅持,因為我過同事結婚多年,她還會抱怨沒花錢佈置

 

 我想這件事應該是她婚禮上的缺憾...以上是我對她抱怨的感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當然可以自己出錢阿!!

不過要尊重他的意見~~~

我在他心目中是個愛亂花錢的太太,

雖然花得都不是他的錢.....但是他都很愛念

 

我想說服他~~~但是又不曉得怎麼跟他說!! 唉.....

婚禮布置真的可有可無~~

我也曾經想過用租的,自己DIY ~

但是新娘當天忙得跟什麼一樣~~哪有時間DIY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當初我就自己租大圖架 和老公先搬過去

自己找材料佈置

~~不知道當初怎麼了  一直想做~~

婚禮完成後  一方面慶幸沒有找婚佈

也覺得花那些心思弄真是整死自己

 

老實說很少人記得~~除了好姐妹~~

如果想省錢可以找好姐妹幫忙

交流感情  做好的東西也可以給下個要結婚的姊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雖然也很希望有很美的婚佈~~

 

但是身邊的人都是告訴我 不如把錢省下來去渡蜜月或是買更大顆的鑽戒~~

 

尤其是男生好像根本不在乎婚佈=  =

 

我打算要自己動手了~~

 

Yahoo拍賣有人在租整套的婚禮佈置小道具~~

 

好像很方便又便宜~~水水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之前爬文有看到水水說有的餐廳也有婚佈雖然簡單,但也很典雅!!

水水可以問看看餐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餐廳都會有基本的佈置呀~

 

我是比較務實的人 我不覺得婚佈這筆錢有必要花

只有新人會記得自己婚禮的細節 賓客吃吃就走了 沒誰會特別記得妳的婚禮細節

除非是真的很特別 但是99%都是大同小異的

 

沒必要勉強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

妳自己出錢 我想他就不會OX太多了

這種事情只有女人最car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dlu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如果我是妳先生

我會力勸妳把錢省下來

蜜月時可加價做個SPA or 多買一件物品

我覺得這樣的花費才有價值 XD

 

老實說

結婚當天

妳會很忙

剛開始是關在新娘室不能出外,直到要進場

接著進場後就要緊接著換裝造形=>敬酒=>換裝=>送客

忙到沒時間考慮賓客是否會在乎妳有沒有婚佈的!

而當過N次賓客的小小感想=>只管食物好不好吃,婚佈!?那是啥!?能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不然就自己出錢

然後跟帥說是某某送的婚佈

當作新婚禮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那個每個新娘在意的真的不同....

如果妳覺得沒有作美麗的場佈會遺憾

那就自己出錢囉! 妳的帥就不會反對了吧

出錢的人最大 還可以掌控妳要的佈置如何呢!

 

不過結婚當天真的很忙 沒空看四週的佈置 像我是在集會所辦外燴

就是只有用汽球佈置

連收禮金桌都沒有桌布 超級的空空空...很醜很不美,至今都覺得 小小的缺憾

所以呢 我是覺得如果怕有遺憾那就自己出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