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Bin 終於收到我的壓床娃娃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2012-05-16

因為真的爆貴的

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

但又想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反正整個婚禮幾乎都是一堆浪費錢的東西

而且因為想讓他們在婚紗照裡現身

所以還是在最後關頭訂做下去了...

 

 

 

所以...開箱照片GOGOGO

 

收到娃娃時

就是這麼大一箱

我嚇到了~以為到底是寄什麼東西給我呀...

 

原來是兩個娃娃都各別有PVC盒

而且一打開時居然呈現頭靠頭的景像

請問是貼心的安排?

還是娃娃自己想靠近彼此...(想太多了!?)


 

這是親朋好友一致認為的

很像我本人

因為我大餅臉又尖下巴

這特色真的假不來的!!!

 

新娘獨照~哈哈XD


 

新郎的娃娃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很像

不過髮質很像,觀察真是透徹呀~~~

猛一看還是有點神韻有讓我覺得是我的寶貝Bin啦~

 

新郎獨照。XD

 

 

 

娃娃還可以錄音

真的很讚~

 

不過價錢真的貴鬆鬆

除非真的意志堅定

不然不建議輕易嘗試

買普通的壓床娃娃就好啦~

 

不過我這兩隻

可能會出現在婚紗

婚禮布置

壓床娃娃

還有...以後哄小孩睡

哈哈哈...

 

以上我的分享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可以介紹廠商給我嗎?我找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安床娃娃,你的好讚喔,獨一無二。

bird4839@yahoo.com.tw

謝謝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好可愛喔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和價格,謝謝

apple88520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好讚的娃娃ㄝ~~
貴的值得啦
超有紀念價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也有做喔!我還帶娃娃去拍婚紗照,哈~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 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先後訂了4對娃娃 包括自己 和送給朋友 還有親戚的新婚禮物

每個人都很喜歡喔

我還瘋狂地買了好幾套衣服 拍婚紗時 娃娃還配合我的婚紗換不同的服裝

同事朋友都說我敗家  但是老公比我更瘋狂

我換造型時 先生就在幫娃娃換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水水~可以分享廠商嗎?

謝~

bbfishvow20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真的好可愛哦~
水水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

dodo742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超CUTE的~拜託也分享給我廠商資料

epeople032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為什麼要用安床娃娃啊???

是不太懂…

有水水能幫我解答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水水~

請提供廠商資料~謝謝

e2220439@ms53.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以上的廠商資料我都有回信到各位的信箱了唷

希望大家都可訂到自己喜歡的娃娃^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