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Bin 終於收到我的壓床娃娃了~
因為真的爆貴的
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訂做
但又想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反正整個婚禮幾乎都是一堆浪費錢的東西
而且因為想讓他們在婚紗照裡現身
所以還是在最後關頭訂做下去了...
所以...開箱照片GOGOGO
收到娃娃時
就是這麼大一箱
我嚇到了~以為到底是寄什麼東西給我呀...

原來是兩個娃娃都各別有PVC盒
而且一打開時居然呈現頭靠頭的景像
請問是貼心的安排?
還是娃娃自己想靠近彼此...(想太多了!?)

這是親朋好友一致認為的
很像我本人
因為我大餅臉又尖下巴
這特色真的假不來的!!!
新娘獨照~哈哈XD

新郎的娃娃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很像
不過髮質很像,觀察真是透徹呀~~~
猛一看還是有點神韻有讓我覺得是我的寶貝Bin啦~
新郎獨照。XD
娃娃還可以錄音
真的很讚~
不過價錢真的貴鬆鬆
除非真的意志堅定
不然不建議輕易嘗試
買普通的壓床娃娃就好啦~
不過我這兩隻
可能會出現在婚紗
婚禮布置
壓床娃娃
還有...以後哄小孩睡
哈哈哈...
以上我的分享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