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小熊筆讓我看到小人生(抱怨文)
話說5/12訂婚那天
我沒有厲害的婚佈,但獨獨很在乎簽名筆
也如願的讓我找到喜歡的
收禮桌是我兩個表妹,拜託她們幫我照顧小熊筆(是我的孩子啊)
安然到了送客時,表妹的媽媽(舅媽)來拿喜糖時
開口了:小表妹很喜歡筆,可以給她一支嗎?
我:不行啦!我結婚(11月)還要用耶!
舅媽:是喔,給她一支就好了啦!(站著不動)
我:......,那等我結婚用完再給她好嗎?
舅媽:妳有6支,給她1支就好啦~
我:可是那都一對一對的,剩1支我也捨不得!
舅媽:那大表妹今年也要結婚,妳可以借她用嗎?
我整個都火了~(我就是不想借啦~)
我:那小表妹去選好了
小表妹:我喜歡紫色的,那可以拿1對?
我俗仔+只想事情趕快結束的點頭(想到以後只看到1支大概也很不爽)
......
這時,舅媽的姪女(對話時,她一直都在旁邊)開口:我也可以要1支嗎?
我:不行,我結婚還要用!
然後屎臉回到送客位置。(小紫,媽媽會想你們的,在別人家要乖乖的喔-淚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