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小熊筆讓我看到小人生(抱怨文)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2012-05-16

話說5/12訂婚那天

我沒有厲害的婚佈,但獨獨很在乎簽名筆

也如願的讓我找到喜歡的

收禮桌是我兩個表妹,拜託她們幫我照顧小熊筆(是我的孩子啊)

安然到了送客時,表妹的媽媽(舅媽)來拿喜糖時

開口了:小表妹很喜歡筆,可以給她一支嗎?

我:不行啦!我結婚(11月)還要用耶!

舅媽:是喔,給她一支就好了啦!(站著不動)

我:......,那等我結婚用完再給她好嗎?

舅媽:妳有6支,給她1支就好啦~

我:可是那都一對一對的,剩1支我也捨不得!

舅媽:那大表妹今年也要結婚,妳可以借她用嗎?

我整個都火了~(我就是不想借啦~)

我:那小表妹去選好了

小表妹:我喜歡紫色的,那可以拿1對?

我俗仔+只想事情趕快結束的點頭(想到以後只看到1支大概也很不爽)

......

這時,舅媽的姪女(對話時,她一直都在旁邊)開口:我也可以要1支嗎?

我:不行,我結婚還要用!

然後屎臉回到送客位置。(小紫,媽媽會想你們的,在別人家要乖乖的喔-淚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alyya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讓大家有個借鏡~
以後直接說是婚宴佈置公司的
一隻幾百塊

我想應該很多貪便宜的會退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51630

文章4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會堅持不給!!

真討厭這種感覺~

就說結婚還要用了 還一直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同感

我的簽名筆,在我還沒進場時就被A走了

僅存的第二對,被拿出來應急

結果........

給不知道怎麼開筆蓋的大嬸給拔壞了!!!!!!!!!

拔壞就算了,還說"搞什麼,筆弄成這樣是誰看的懂"

收禮金的親友聽到就跟大嬸說,妳不會開

我們也已經請你用"一目了然"的簽字筆了

是妳硬要"假會",現在拔斷了吼~

我妹來跟我說時,真的很想叫她踹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看到此篇,讓我想到結婚時,老公親自作的簽名筆被A走了~>_<~

好傷心,我的兔兔筆 還有我最愛的多拉A夢!

 

全被客人A走了 連答應要顧好簽名筆的收禮金人員也無法知道去那兒

好傷心!

我真的很討厭那一種沒有品的客人,沒經過別人同意將筆A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做了8隻簽名筆,

婚禮前也是千萬交代姐姐要幫我收好
結果在送客時就看到我的小姪子們
已經把我的全部簽名筆翻出來拿去瓜分掉了.
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水水秀秀...

妳人也太好了吧

我應該死都會說不能...

因為結婚還要用耶

但我會和她們說在哪裡買

要的話自己去買

怎麼會有這種白目的人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如果這個親戚是需要做點人情的親戚,那就花點錢再多買幾支就好了~

有的歐巴桑,一點小惠就可以滿足很久,你將來在親戚面前,有事情搞不好可以多一個幫手~

 

小錢就能買到的人情,有時候將來可以看的到回報低,當然啦,你不給也沒有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都送人了

一到會場,妹妹及老公姐姐都表示他們要就一人一枝送出去了,他們還自己顧自己的那枝

他們開心我也開心,快樂是一種選擇,小錢換來當下的開心,想想也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的也差點被A走

收禮金的朋友說有人趁亂, 簽了名就直接拿著走

還說甚麼不知道, 以為是小禮物

太瞎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ianaH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天阿= =

聽到學姐們這樣遭遇

我不想把訂做的簽名筆拿出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