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就是要你們看這裡 唯有凱驛莎 才有好婚紗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2012-05-14

我們是在婚紗展遇見凱驛莎,聽過很多人說婚紗展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凱驛莎
但從剛開始接觸到現在,發現大家都好親切,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一一為你解決

禮祕庭庭很努力為我找到適合我的禮服(因為我很瘦),而且她是個HIGH咖,讓你不會尷尬

造型師阿MAY幫我弄得妝髮我都很喜歡,超美又時尚,挑的髮飾和飾品都很喜歡

攝影師林SIR  人很幽默又風趣 本身就是個笑點 而且長的一副瀟灑浪子的臉 拍的照片又優 整個幫他按一個讚
至於冠達<燈光師兼助理>人也超好的 也會幫我們注意一些小細節 人很幽默

所有的所有  去一趟凱驛莎  你就會知道





 

anna95595 在 2012年5月14日 補充:

忘了提到門市總監,人真的超好,很努力為我們找到最優惠的方案

看她這麼辛苦真的揪感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嗨!水水你們真的拍的好漂亮喔!

可以再多分享幾張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這篇應該會變成廠商推薦文被隱藏…~"~ 名字都打出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也想再多看幾張+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