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就是要你們看這裡 唯有凱驛莎 才有好婚紗
我們是在婚紗展遇見凱驛莎,聽過很多人說婚紗展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凱驛莎
但從剛開始接觸到現在,發現大家都好親切,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一一為你解決
禮祕庭庭很努力為我找到適合我的禮服(因為我很瘦),而且她是個HIGH咖,讓你不會尷尬![]()
造型師阿MAY幫我弄得妝髮我都很喜歡,超美又時尚,挑的髮飾和飾品都很喜歡
攝影師林SIR 人很幽默又風趣 本身就是個笑點 而且長的一副瀟灑浪子的臉 拍的照片又優 整個幫他按一個讚![]()
至於冠達<燈光師兼助理>人也超好的 也會幫我們注意一些小細節 人很幽默 ![]()
所有的所有 去一趟凱驛莎 你就會知道


anna95595 在 2012年5月14日 補充:
忘了提到門市總監,人真的超好,很努力為我們找到最優惠的方案
看她這麼辛苦真的揪感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