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6禮是哪6禮?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們~
訂喜餅還有提供6禮是哪6禮ㄋ?
知道ㄉ水水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們~
訂喜餅還有提供6禮是哪6禮ㄋ?
知道ㄉ水水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你問的是這個嗎??
因為我那天有看到說
買喜餅ㄉ化喜餅店會送東西~
我想知道有哪些東西?
指ㄉ是哪6禮ㄋ?
我也是預計明年4月那邊結婚
只是目前時間還沒有確定~
因為還沒提親~想說現在提親會不會太早ㄌㄋ?
還有很多禮俗都不太董~
有哪些東西需要準備ㄉㄋ?
你也是南部人ㄇ?可以分享讓我知道ㄇ?
因為有下訂婚紗ㄌ~但是婚紗店有給我ㄇ一些結婚百貨或ㄉ單子
但是上面ㄉ東西好多根本就不知道哪些東西才是真ㄉ需要ㄉ?
所以才想問看看~
我的是送四色糖(冬瓜糖、冰糖、糖果、柿餅)一盒,另一盒是鞭炮、蠟燭、排香,我是中西式喜餅都有送,西式是兩份相同的(四色糖&炮竹放一起),中是就一盒四色糖,一盒炮竹。我家是回一份西式的六禮盒給男方,結婚時就能放鞭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