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登記 = 過門嗎?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我們已經登記結婚了,
但卻還沒有正式的拜別女方祖先和入門拜男方的祖先,
現在也沒有住在一起,
當初只為了讓女方家人放心,
所以才先登記
 
最近男方的爸爸突然走了,
我到底要不要送最後一程呢??
 
還有訂婚/結婚的事,
爬了好多文,
有人說對年內可以訂婚, 也有人說不可以,
女方家不介意百日內完成簡單儀式,
原訂今年結婚改訂婚也OK,
但帥帥卻想等對年才辦,
越想越亂, 越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登記就表示你們已經是夫妻了...妳覺得妳這個媳婦要不要去送公公最後一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登記就表示你們已經是夫妻了...妳覺得妳這個媳婦要不要去送公公最後一程+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登記就是夫妻了+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