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登記 = 過門嗎?
我們已經登記結婚了,
但卻還沒有正式的拜別女方祖先和入門拜男方的祖先,
現在也沒有住在一起,
當初只為了讓女方家人放心,
所以才先登記
最近男方的爸爸突然走了,
我到底要不要送最後一程呢??
還有訂婚/結婚的事,
爬了好多文,
有人說對年內可以訂婚, 也有人說不可以,
女方家不介意百日內完成簡單儀式,
原訂今年結婚改訂婚也OK,
但帥帥卻想等對年才辦,
越想越亂, 越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