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2013年過年後結婚....水水都是等中秋節農民曆嗎?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請問水水...

因預定明年3月結婚....

但去問了2個算命師都說要等中秋節農民曆出來才可以看...

但是怕到那時熱門的宴客地點會訂不到吔...

是有自己上網查農民曆...

但又有人說不準...要看什麼"通書"才行...

怎麼辦才好...還是我太早準備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水水 我也在等明年3月的日子

算命師 是看通書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也是~~現在只能等等等~

還有先拍婚紗照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ㄟ

帥帥父母找的老師說要等到農曆六月後算才比較準

我也是好怕到時訂不到理想的宴會餐廳

所以我今天問了一個台北的老師

他說他可以算明年的ㄟ

所以可能請帥帥與他父母溝通看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也是2013年結婚
男友爸爸透過2位算命師
有算出日子耶~
我是2013/03/24

(但是也是算很久日子才出來~提親後大約等了1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2日

我也是明年初結婚, 真心覺得算日子要看算命師願不願意幫妳花心思去算了,之前有聽過朋友選的算命師說要等農民歷出來才能算(當下朋友都覺得那請算命師幹嘛,自己翻就好啦!!),當時也是超擔心會不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帥媽找的算命師也提過因為農民歷還沒出來所以會比較不好排日子,但他還是幫我們花了些心思排了,本來以為會到一個多月,但大概不到兩個禮拜就出來了,而且一排就從明年二月底排到五月多,讓我們有更多選擇的空間,雖然算命師覺得最好的日子我們都沒辦法配合(因為結婚是在禮拜日,考慮到親戚朋友的問題就沒選了)但還是很開心時間已經定下來了,就多跟算命師溝通溝通吧!!畢竟結婚要處理的問題很多,如果愈早出來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安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2日

• ♡♥2011.03.30 .相識的開端 ♡♥求婚:2012.3.1 ♡♥訂婚:明年102年農曆2.13 ♡♥結婚: 明年102年農曆6.28 ♡♥宴客:台北西華飯店 ♡♥婚戒:感謝未來老公送我的人生第一顆2克拉 ♡♥喜餅:伊莎貝爾 ♡♥新秘:已定 ♡♥婚紗: CH Wedding ♡♥婚攝:蒙馬特婚紗弄及老公的好朋友們 ♡♥擇日館:合八字結婚擇日 建軒堂http://www.0961223888.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我的日子也算出來了耶!!

結婚是明年3/23唷!!

我覺得是看師父要不要幫妳算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我的日子也已經算好是明年3月了耶

雖然很多人都說要等通曆出來~要到今年九月才有辦法算明年的

不過也是看各個算命師吧~~

因為我的日子在今年過年後沒多久就算出來了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你好

我也是要今年看明年2013的日子。

4月中的時候,擇日的老先生說要等到8月通書才會出明年的版本。

不過我瞄了一下他用的「廖淵用通書」上網查到「信發堂出版社」的網站,電詢及留言確定

網站連結http://www.hsing-fa-tang.com.tw/index.asp

這本書5/3會出2013年版本,上禮拜網購買回給擇日的老先生幫忙挑日子。

年後的日子2月算到6月,要六日的好日子只有6/23 @@ 真是誇張,很麻煩啊~

anyway 如果是在桃園,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借 用完再還我^^ 我 (外縣市就不方便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6日

原來大家都在等農民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