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換掉這一件拍照服嗎?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我很喜歡粉紅色也喜歡禮服上有一點亮亮的水鑽

這件禮服試穿的時候覺得很甜美~身上的水鑽也蠻漂亮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收到店家寄的圖檔拍出來水鑽卻是黑黑的

是它的圖檔拍得不好嗎?很怕到時候照片拍出來水鑽也是黑黑的

我該換掉這一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覺得不用換丫~~不過當宴客服也很美耶~~

水鑽感覺滿閃亮的~~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liu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也覺得不用呢:)

說不定是現場拍照打光反射的關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寶寶 恭喜你也要結婚啦

我跟你是fb好友耶 ^^

我覺得粉色不用換 到時拍外景婚紗照 會很夢幻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68211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也覺的不用換很美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很美,不用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這件拍照效果應該會很好,建議不要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感謝各位水水的寶貴意見~心裡感覺踏實多了~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吧XD其實我也蠻捨不得換掉它...

 

克柔依水水:

我有看到妳的婚紗照喔!

原來下雨天拍照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原本擔心拍照碰到下雨的我有一點安心了...

期待妳分享更多照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這件很美耶~

不用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有可能是室內打光~室外拍應該超閃亮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很可愛呀 不要換

照片可以修呀 黑的也可以變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