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換掉這一件拍照服嗎?
我很喜歡粉紅色也喜歡禮服上有一點亮亮的水鑽
這件禮服試穿的時候覺得很甜美~身上的水鑽也蠻漂亮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收到店家寄的圖檔拍出來水鑽卻是黑黑的
是它的圖檔拍得不好嗎?很怕到時候照片拍出來水鑽也是黑黑的
我該換掉這一件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很喜歡粉紅色也喜歡禮服上有一點亮亮的水鑽
這件禮服試穿的時候覺得很甜美~身上的水鑽也蠻漂亮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收到店家寄的圖檔拍出來水鑽卻是黑黑的
是它的圖檔拍得不好嗎?很怕到時候照片拍出來水鑽也是黑黑的
我該換掉這一件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感謝各位水水的寶貴意見~心裡感覺踏實多了~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吧XD其實我也蠻捨不得換掉它...
克柔依水水:
我有看到妳的婚紗照喔!
原來下雨天拍照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原本擔心拍照碰到下雨的我有一點安心了...
期待妳分享更多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