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聳...不知道結婚餐廳要加收1成服務費(小抱怨)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真的是我太聳

昨天試菜才看到合約有註明要收一成服務費

可是我在三個月前跟訂席經理訂餐廳

她是完全沒有提到過這件事...應該要主動告知消費者啊...她給我的資料"完全沒有"看到一成服務費這件事說

我拿回來的訂單也沒有註明

跑餐廳詳談過兩三次...經理完全沒提...我們新人也是沒有想過普通餐廳也跟大飯店一樣

昨天去試菜...要簽當天出菜單

出菜單才跑出來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有種被打悶棍的感覺

在南部生活了那麼久

對於結婚餐廳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是全然無知啊----------應該笑我說是好傻好天真啊

知道北部的餐廳都有

但是沒想到在南部普通餐廳宴客也要收............我還能做些什麼........大概只又默默被當潘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如果是我
我會反應ㄝ!!
一成算下來那金額也是不少的

我也是在南部ㄉ餐廳宴客

但我們ㄉ餐廳就沒有另外收一成服務費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你可以和餐廳商量一下不要開發票的話

可否省去1成服務費......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每家都有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建議水水跟經理反應看看,我也是在南部的餐廳請客的,經理一開始有說宴客完全現金付清不開發票可以免1成服務費,不過我們有另外包約3600的紅包給服務人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樓樓上水水

雖然大部分餐廳都會收服務費

但是不見得每家都是要收服務費喔

我也找到過不收服務費的餐廳

不過要收服務費,餐廳一定要主動告知,

DM上面應該也要寫清楚要收幾成服務費

 

餐廳沒有先主動告知

感覺真的很差

 

如果是我

會特地去找餐廳經理反應

畢竟是他們沒告知在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以為一成服務費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水水~具我知道北部的餐廳幾乎都要

 

結婚在基隆市也是在餐廳加收一成

 

新竹的餐廳幾乎是都要~還沒有聽說都不用的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大部分的餐廳因該都會收一成服務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你可以試試看ㄠ打折或是把菜升級等..

以我的例子來說,

餐廳願意只收5%服務費(好像無法全免,這樣沒的賺),但是同意將菜升等喔

去殺殺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