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聳...不知道結婚餐廳要加收1成服務費(小抱怨)
真的是我太聳
昨天試菜才看到合約有註明要收一成服務費
可是我在三個月前跟訂席經理訂餐廳
她是完全沒有提到過這件事...應該要主動告知消費者啊...她給我的資料"完全沒有"看到一成服務費這件事說
我拿回來的訂單也沒有註明
跑餐廳詳談過兩三次...經理完全沒提...我們新人也是沒有想過普通餐廳也跟大飯店一樣
昨天去試菜...要簽當天出菜單
出菜單才跑出來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有種被打悶棍的感覺
在南部生活了那麼久
對於結婚餐廳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是全然無知啊----------應該笑我說是好傻好天真啊
知道北部的餐廳都有
但是沒想到在南部普通餐廳宴客也要收............我還能做些什麼........大概只又默默被當潘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