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
好像,一值都收不到水水分享的回應~"~
就是版主回應說已經寄出分享的東西了
但我信箱就是找不到
請問有水水跟我一樣嗎?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TO Elicia,我垃圾桶看了好多次,都沒有orz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真的嗎?那我來去清信箱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果然是信箱容量問題耶,我清過之後真的就收到了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像,一值都收不到水水分享的回應~"~
就是版主回應說已經寄出分享的東西了
但我信箱就是找不到
請問有水水跟我一樣嗎?
TO Elicia,我垃圾桶看了好多次,都沒有orz
真的嗎?那我來去清信箱
果然是信箱容量問題耶,我清過之後真的就收到了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