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2012-05-10

 好像,一值都收不到水水分享的回應~"~

就是版主回應說已經寄出分享的東西了

但我信箱就是找不到

請問有水水跟我一樣嗎?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TO Elicia,我垃圾桶看了好多次,都沒有orz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真的嗎?那我來去清信箱

blue31072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果然是信箱容量問題耶,我清過之後真的就收到了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會不會跑到垃圾桶裡面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不然就是檔案太大,

你信箱容量可能不夠

 

我分享檔案給版上水水的

很多都被退件,

幾乎都是信箱容量不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