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明天給我個好天氣吧!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2012-05-08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

但聽說明天開始會轉成雷陣雨啊!

就算是中部的苗栗也是如此啊!

啊啊啊~~~

拜託拜託!給我個好天氣吧!

我想拍油桐花、我想拍愛麗斯的天空藍天白雲、我想拍海邊的美景

求求老天爺~~和明天要一起外拍的水水一起集氣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加油加油!!!一定會有好天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我也是明天要拍婚紗!!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集氣中,願所有外拍的水水都擁有好天氣喔^^

然後也不要太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9日

天呀~衣錠要好天氣壓!!

我明天依定要好好的拍完啦!!

集氣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