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未來的媽媽如果是屬虎的...



Lv1 DianaH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2012-05-08

這個問題從訂婚完就存在心裡了

今天看到有水詢問自己朋友屬虎的禁忌 忍不住也想問一下

 

我和帥交往了快十二年,雖然知道他家人的生日但卻是在訂婚前幾天才知道帥的媽媽是屬虎

訂婚儀式也是帥的媽媽全程自行迴避所有儀式,帥的爸爸幫戴金飾

其實我不很在意屬虎的這點但水媽似乎覺得還是遵循一下傳統比較好

可其實我訂婚那天也是有屬虎的小朋友進來我房間阿??這樣OK嗎?還是只有結婚不行

 

結婚那天

帥的媽媽一定要迴避全程嗎?有沒有那部份是可以不用迴避或破解的??

話說 我身邊的虎很多耶...連帥找的伴郎都屬虎,如果要迴避個徹底,我就得請帥把伴郎換掉了...

 

有沒有水和我一樣未來的媽媽是屬虎的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哎呀~~我未來的婆婆也是屬虎的耶~~

 我也要回家問一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一般來說如果新娘或新郎本身屬虎是無所謂

只是未來的婆婆或公公的話~就要尊重一下長輩的做法了!

長輩忌諱~就真的屬虎的都要全部迴避宴客時才出現

當然伴郎伴娘都不能屬虎~新房也不能讓屬虎的進入了!

就看雙方家長忌不忌諱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我未來婆婆也是屬虎,但是他們也沒禁忌耶!!

如果都要迴避的話,這樣怎麼娶媳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我家是我媽屬虎,帥媽跟我媽咪同年當然也屬虎.....所以我才不管什麼禁忌~^^~

只要開心都是順~~~所以習俗可以變通的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若婆婆生肖為何應該沒有多大的關係

做人好不好

對妳疼不疼

我覺得那個才是重點吧!!!

 

且屬虎的人多半都知道自己的禁忌很多 自己都會節制

水水不要想太多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我媽也屬虎~

這樣我訂結婚的時候

總不能不要叫我媽不要來看我吧~~~

這樣我是不是也不能拜別呢?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直系長輩屬虎的 ,儀式過程不要看就好了。

 

女方長輩的話,拜別什麼的都沒問題,不要「送上車」就好。

 

一般的禁忌是,新房的床上不要讓屬虎的人坐,伴娘伴郎不要屬虎,其他的都無妨。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你自己的媽媽屬虎,你還會要你自己媽媽避東避西的嘛?

屬虎的人不能怎樣怎樣都是無稽之談,完全是以訛傳訛,如果長輩沒特別提起,何須找自己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我父母及婆婆都是屬虎的

且我先生及女兒也屬虎

結婚當天不忌

因為是主婚人

但新娘房不能讓屬虎的人探房

見人見智

要看雙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好像是說新房不能進去而已吧。

並沒有說要迴避到什麼程度

而且這些習俗早就很多人沒在遵守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