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挑片 at Masa.....~



Lv1 ziqing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7日

2012-05-07

昨天終於看到毛片囉!

4/26外拍那一週天氣都不穩定,好在上午太陽公公有露臉,讓我們順利完成外拍!!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預計要去海邊拍,結果,浪大也就算了,整個漲潮,沙灘都被吃掉啦!!

岸邊只剩下堤防跟消波塊 ==+,這不是我要的啦!

所以在攝影師Jason的提議下更換場地,拍起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要謝謝 Masa....辛苦的攝影師 Jason,燈光師 小柯,還有讓我變得美美的 Dona,以及不知名的狗仔!!

在溝通過程中辛苦的 Ken,還有我忘記名字的禮秘,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側拍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ziqing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8日

我拍照的道具就~一束滿天星到底(瑪莎棚內也有其他道具可以運用的)

行李箱是自己的,用來裝我跟帥帥的東西,捧花的話,原先就設定要用滿天星,這東西應該花店都有,所以我們是拍照前在路上隨機找花店買的(不過一束好貴,要250大洋!!買貴了!!)如果水水有時間的話,可以前一天去找比較便宜的店家買囉!

至於拍照地點,想想看有沒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去熱門地點倒不如去兩個人都喜歡的地方!!當初是設定要藍天綠地還要有樹還有要在海邊拍,不過,在這裡奉勸各位,如果要去海邊拍,千萬記得要先上網查一下潮汐呀!!!!當初完全沒有想到這一點,到了現場,傻眼,所以只好換地點囉!

不過水水不用太擔心啦!瑪莎攝影師都很厲害滴,那些場景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拍起來感覺都不錯唷!像我們雖然換了地點,最後成果,我很喜歡,攝影師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