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挑片 at Masa.....~
昨天終於看到毛片囉!
4/26外拍那一週天氣都不穩定,好在上午太陽公公有露臉,讓我們順利完成外拍!!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預計要去海邊拍,結果,浪大也就算了,整個漲潮,沙灘都被吃掉啦!!
岸邊只剩下堤防跟消波塊 ==+,這不是我要的啦!
所以在攝影師Jason的提議下更換場地,拍起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要謝謝 Masa....辛苦的攝影師 Jason,燈光師 小柯,還有讓我變得美美的 Dona,以及不知名的狗仔!!
在溝通過程中辛苦的 Ken,還有我忘記名字的禮秘,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側拍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