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請婚錄?
各位學姊們好
小妹跟未來的老公因為工作忙碌 訂結同一天 早上在飯店有訂婚儀式 中午宴客
婚禮是今年10/28
因為我們都是中部人(彰化+雲林) 所以選在台中飯店宴客
平面婚攝去年底就訂好了 但是前幾天跟媽媽報告進度時 我老媽一整個不解為何我沒有請婚錄
(印象中上一輩們都有錄全程錄影帶...)
我想請問 那種全程 流水席式的錄影 之後會想再拿出來看的機會高嗎???
而且我應該沒有爆笑連連的迎娶儀式
頂多就是訂婚儀式+拜別父母+婚禮宴客中的進場 比較有"可錄"的畫面
我想請問大家請婚禮錄影的感想 (有請當然多一個保障)
另外 我們這種簡短版的 適合請婚攝+婚錄嗎 (敬酒冗長的畫面 我不覺得會想看耶...)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