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宴客地點~露天很有FU~圖小多
雖然已經畢業四個月
不過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宴客場地(歸寧)
因為我覺得很浪漫
很少可以參加到露天的婚禮
所以才決定搞個浪漫的^^
禮金處~
歐式帳篷~


餐廳附加的佈置




夜景很迷人




進場是由薩克斯風帶我們進場喔~

進場的時候,還有放高空煙火!
整個就是驚喜~
不過太混亂沒拍到@@
進入愛情MV

看的出神的親戚朋友們~

香檳酒塔

以上是分享我宴客場地
永生難忘的一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雖然已經畢業四個月
不過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宴客場地(歸寧)
因為我覺得很浪漫
很少可以參加到露天的婚禮
所以才決定搞個浪漫的^^
禮金處~
歐式帳篷~


餐廳附加的佈置




夜景很迷人




進場是由薩克斯風帶我們進場喔~

進場的時候,還有放高空煙火!
整個就是驚喜~
不過太混亂沒拍到@@
進入愛情MV

看的出神的親戚朋友們~

香檳酒塔

以上是分享我宴客場地
永生難忘的一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您好,由於我已決定好歸寧的外燴師傅,目前只欠缺好的場地,正好看到您的這篇文章,不知是否能提供您的場地資訊供我參考呢?謝謝~ ^^
| smithwish015@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