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宴客地點~露天很有FU~圖小多



文章1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2012-05-05

雖然已經畢業四個月

不過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宴客場地(歸寧)

因為我覺得很浪漫

很少可以參加到露天的婚禮

所以才決定搞個浪漫的^^

 

禮金處~

歐式帳篷~



 



餐廳附加的佈置

 






夜景很迷人

 







進場是由薩克斯風帶我們進場喔~



進場的時候,還有放高空煙火!

整個就是驚喜~

不過太混亂沒拍到@@
 

進入愛情MV



看的出神的親戚朋友們~

 


香檳酒塔
 



以上是分享我宴客場地

永生難忘的一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很棒~場子也弄得很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好漂亮喔~水水可以分享給我場地資料嗎?

daicy131@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麻煩水水告知我婚宴的地點

TKS

yuffieand@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日

不好意思!能麻煩水水提供婚宴場地和資料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9日

如果下雨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9日

可請餐廳搭歐式帳篷

或移到室內宴會廳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1月10日

好漂亮喔~請分享場地資料?

lusonso@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1日

您好,由於我已決定好歸寧的外燴師傅,目前只欠缺好的場地,正好看到您的這篇文章,不知是否能提供您的場地資訊供我參考呢?謝謝~ ^^

smithwish015@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5日

好漂亮喔~請分享場地資料?

zeki0129@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