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訂婚&結婚造型 感謝我的新秘 (圖文多)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2012-05-05

 

4/26 結完婚後,就從婚前版畢業了,謝謝各位前輩們無私的分享,所以我也來分享訂婚&結婚讓我十分滿意的新秘&造型 

 

訂婚原本屬意婚紗店的新秘,很可惜因為檔期滿了,就上verywed 尋寶,也真的給我找到寶了

因為自覺得皮膚還算ok,也懶得花時間試妝,挑新秘的時候首重髮型跟整體造型給我的感覺,所以挑了我的新秘

溝通造型時就靠mail & app 傳圖片討論,訂婚當天出來的結果我也是想當的滿意 

 

訂婚儀式的造型依我的要求,是側邊的編髮造型,搭配新秘幫我準備的擬真粉紅小花,配合我的大紅色合身禮服




儀式完的午宴進場造型,就按與新秘討論的將頭髮放下來,披肩的造型 

因為本身髮量不多也不長下,新秘有準備假髮給我使用,這長長的假髮,讓站在台上接受賓客祝福的我,像披了溫暖的披肩一樣 XD

 





配上新秘的飾品,讓進場造型簡單大方

二次進場,為了配合第二套禮服甜美可愛的感覺,就走甜美可愛風

後面一樣幫我搭配擬真粉藍小花,訂婚的造型就屬這個造型最為大家所稱讚的 

訂婚時與新秘從早上到下午相處下來,非常喜歡他的手藝及貼心,動作迅速,在溝通造型時也很仔細,讓我相當的放心,訂婚當天隨時都可依我們的需求做調整,重要的是,她除了把我的造型打理好,在幫老公打扮上也很用心,找配件給他搭配我的禮服,這點深得我老公的心~~~~~~~~~

三月訂婚時,原本四月結婚的新秘都付訂金了(請婚紗店的新秘),因為訂婚時的新秘深得家人還有老公的心,所以結婚的新秘也換成了同一個

待續~~

 

fayliu514 在 2012年5月5日 補充:

 結婚時,新秘一早很準時到我家,因為喜歡版上很多水水分享的蕾絲髮帶+花的造型,就讓新秘也幫我用一個,新秘還幫我準備一個水晶頭紗來搭配,非常的特別,連下午去婚紗公司拍全家服時,禮秘們也圍過來稱讚我的頭紗




因為早上迎娶到晚上才宴客,新秘在處理我的妝髮上非常的用心,因為要撐一整天的 

在處理包頭的時候,幫髮量相當少的我加了一團假髮,讓我的包頭可以美美穩穩的一整天









到晚上宴客前,新秘的手也沒閒過,幫我整理了二對伴郎伴娘,婆婆&媽媽,二位小姑的妝髮,真是辛苦極了,非常的感謝她 

 

進場的造型選了我一直很想嚐試的抓紗,為了不讓跟老公差不多高的我看來太大隻,所以用側邊抓紗的樣子






後面的包頭也整個幫我重新整理過,用編髮的方式,整體讓我很滿意 XD

因為訂婚的造型多是把頭髮放下來,結婚時,就選擇包頭的造型較多

二次進場時搭配這套紅色澎裙,我選了高馬尾的造型 

訂婚時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準備鮮花造型,結婚時貼心的新秘在下午特地跑出去買了二色的玫瑰給我搭配,不過可能當天是星期四的關係,據她說花店也沒太多花可給他選擇,好險鮮花配出來的感覺讓我相當的滿意,這套造型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新秘也幫老公準備了一個相當別緻搭配我禮服的胸花,這可讓老公樂的不得了,雖說我在結婚前一天有特別打電話請新秘幫我準備老公的飾品,但一看到這特別的胸花,又讓我覺得,可以選到一個讓老婆也讓老公滿意的新秘真是太有福氣了 XD

 




搭配禮服的可愛紅色飾品也讓我愛不釋手,只可惜這套這麼可愛的造型因為餐廳上菜飛快的因素下,我只穿了約30分鐘吧!! 又衝上休息室換第三套送客裝 (殘念) 





第三套送客造型,就參考版上許多水水的側邊長捲髮的造型,一樣讓我驚豔的又是老公搭靈配我服裝的水藍色胸花,我想結婚這個重要的日子除了有美美的新娘,也有帥帥的新郎駐,也許是星期四這天,氣溫偏涼,我的眼妝,除了拜別父母時淚溼淚框有小暈開,新秘也貼心的馬上遞上衛生紙,之後補妝處理,我的底妝可是撐到了晚上,都還感覺相當的完整,讓我這一天的造型有完美的結束。有興趣的水水,再請留下你的MAIL ,我好回覆新秘的資料,也祝福大家有個完美的一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真的很好看耶

把水水畫的好甜

真是選對人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水水好美喔,方便分享新蜜的資料嗎?謝謝^^

rraaiinn3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好美好甜

可以分享新秘資訊嗎?

謝謝^_^

 

wata-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水水有點像侯佩岑耶

好漂亮...

可以分享新秘資訊給我嗎:neloous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水水妳好~

可以分享你的新祕嗎?

謝謝妳呢~^^

 

tsaitpc@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好美好美~水水本身就長得甜美,整體造型在新秘的巧手下,更是大大加分,

而且水水的新秘好用心,所選頭飾或配件,都跟衣服好搭~

可以請水水分享新秘資訊嗎?謝謝!

pochingh@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髮型好美喔!

可以分享給我妳的新秘嗎?

miko750511@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我好喜歡這髮型唷

麻煩妳寄新秘資料給我,謝謝

smartesttw@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可以分享你的新密嗎??

好美~~^^

t5615689@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造型都很甜美漂亮^^b

再麻煩水水分享新祕
mina1208@livemail.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