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era夢~粉色玫瑰花禮服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2012-05-04

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 真的很開心啊

 

玫瑰花 轉圈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好漂亮!!!裙襬是我的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好漂亮 顏色及設計,都是我喜歡的感覺>///<(這件是要加價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dear ivy9607^^ 禮服是我自己訂製的喔^^謝謝妳的肯定與欣賞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1985

文章6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想問廠商? 或是租金五千可以跟你租3天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dear ck1985水水

材質是歐根紗喔

不是一般的成衣材質 可以放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水水像花精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