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要結婚的水水來簽到吧!討論一下進度…分享一下喜悅!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2012-05-04

剛剛日子出來了…

今年日子真的少的可憐…

我都還沒問餐廳…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的文定是在台北11/25

花蓮結婚12/30(可以連放四天…還不錯啦!)

目前只有新祕OK、婚攝OK、訂婚紗OK…

其它都還沒…

也不知道要忙什麼…

只想的到餐廳和喜餅…

水水呢?

其實我現在還不敢相信…我要結婚了!

還不知道怎麼確定人數…是要現在先問嗎?

但是還沒放喜帖耶!

shaniqua 在 2012年5月4日 補充:

 看了好多水水回覆…

真的很難訂嗎?

那我今天晚上要來打電話了!

shaniqua 在 2012年5月4日 補充:

 問了五家…

只剩一家有位子…

我爸又堅持一定要等5/20帥家來提親才要找餐廳…

我實在是很悶…

超煩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是12/30結婚

因為遇上連假,

所以就先電話邀請要好的朋友和親戚

邀請的時候就會順便詢問一下會攜伴的人數

這樣目前就有大概抓出人數和桌數

 

打算之後發喜帖時候會再確認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是11/11訂婚,11/25結婚

餐廳一定要趕快訂

餐廳比較難找!

目前宴客名單我也還在刪減...

想要簡單一點好~

所以目前還是對同事隱瞞中

只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水水~餐廳要先找喔...

       11/25真的很難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TO:viclovesharon

我媽居然叫我不要請同事…

我現在也只有一個同事知道而已!

唉…我媽意見超多的…

真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也是11/25訂結同天台北~

原本是10/27因為訂不到餐廳才改到11/25的,

 

要快點找餐廳喔~~

喜餅我也還沒挑~~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只差 婚紗跟結婚小禮還沒有用...
還在考慮~什麼時候要拍婚紗~哈哈

不過餐廳真的很難訂的到...水水要快點先訂餐廳比較重要耶!!

11/25 的水水們我們一起加油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是11/25訂結婚同天

該訂ㄉ都訂好ㄌ..連婚佈都好不容易找到便宜又喜歡ㄉ..只差喜餅.喜帖沒訂(已有目標)..婚紗等修片..等餐廳婚企聯絡..才確定婚禮節目流程..才會確定婚禮小物(大概也都選好ㄌ)..餐廳真ㄉ很搶手...我2月就去訂ㄌ..還是沒訂到心目中第一名

唯一頭痛ㄉ是..我ㄉ伴娘好像穿不下婚紗公司ㄉ伴娘服..怎ㄇ瓣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也是11/25訂結一起的水水,只能說這天日子太好了!!!

想請的餐廳~都只剩下小廳~害我們現在都很煩惱會爆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也是11/25結婚

那天的日子真的很好

我2月初就開始找餐廳了

問了好幾家才終於搞訂

 

8/11訂  新莊晶宴會館

 

11/25 內湖典華

 

但是目前除了這個搞定

婚紗 5/14拍

其餘..................一切都在沒頭沒緒當中

 

天阿!!我開始緊張了

誰可以來幫幫我  我該從何做起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TO:shaniqua

我懂你的感受,因為像我從小幾乎都在台北

結果我宴客想要在台北結婚場讓朋友來,

禮金要讓婆婆她們收

她們也不答應.....說這樣很奇怪!

所以最後跟老公商量的方式就是照樣邀請朋友

但對婆婆她們的說法都說是我們的共同朋友...

因為婆婆一直說有給餅吃就好了何必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