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要結婚的水水來簽到吧!討論一下進度…分享一下喜悅!
剛剛日子出來了…
今年日子真的少的可憐…
我都還沒問餐廳…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的文定是在台北11/25
花蓮結婚12/30(可以連放四天…還不錯啦!)
目前只有新祕OK、婚攝OK、訂婚紗OK…
其它都還沒…
也不知道要忙什麼…
只想的到餐廳和喜餅…
水水呢?
其實我現在還不敢相信…我要結婚了!
還不知道怎麼確定人數…是要現在先問嗎?
但是還沒放喜帖耶!
看了好多水水回覆…
真的很難訂嗎?
那我今天晚上要來打電話了!
問了五家…
只剩一家有位子…
我爸又堅持一定要等5/20帥家來提親才要找餐廳…
我實在是很悶…
超煩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