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有幫妳準備嫁妝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2012-05-04
請教各位水水準新娘們
結婚當天妳們娘家有幫你準備嫁妝的家電用品嗎?
因為我即將要嫁到中部去
娘家幫我準備些除了化妝台、被子組等等結婚必備的嫁妝外
還有家電用品,如:烤箱、電鍋、果汁機等等
東西還滿多的~~
請問有水水的家人也有幫你準備這些在結婚當天一起送過去的嗎?
有這樣的習俗嗎?
因為東西太多,怕人家覺得還沒嫁過去就這麼會花錢的印象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那些全部都是我自己買的耶~

反正要住到新家去了,老公為了婚禮花了很多錢

家電就靠我這個老婆了(挺)

反正都是我在用,我挑我喜歡的,做起來也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的嫁妝是帶不走的^^"~

因為我媽給了一間小公寓~(只剩10年貸款自己繳~每月約九千)

還有爸爸贊助一台七年保養得還不錯的小march

其他的家電用品~可能就我跟我未婚夫自己買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我的嫁妝是男方給的小聘

雖然爸爸有說男方給多少聘金,就幫我買多少嫁妝

可是因為我是跟婆家同住,該有的都有了

好像也沒什麼需要買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如果你要帶過去的家電用品都是必需品,怎麼會有浪費的嫌疑呢? 我當初也只有買了一個衣櫥與化妝檯帶過去而已,其他的婆家都有了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有準備嫁妝~

會依照實際需要的東西買ex:車子 機車 或是老公家缺的東西

 

如果都買比較需要的就不浪費錢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沒有…

我媽說叫我自己準備…

她只怕她虧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結婚當天妳們娘家有幫你準備嫁妝的家電用品嗎?
沒有

因為東西太多,怕人家覺得還沒嫁過去就這麼會花錢的印象呢!
想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有。

洗衣機、烘碗機、化妝台等等,基本生活必需品。

帶過去不會說浪費啦,之後幾乎每天都用得到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只給現金,沒有電器用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4日

 有,都在新家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