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桌數人數確認的問題
5/19 文定 現在都還不確定人數 桌次
請水爸水媽 好好列個名單 問一下要來的人數 超級困難
每次討論都跟我說甚麼 還早那麼早問幹嘛
現在剩兩周就說
問人數太失禮 問要不要出席 也太失禮 沒有人這樣問~
我很想知道 當來了沒位子坐 或是得臨時併桌 才不失禮嗎?
或是太多人沒來 浪費很多桌 這樣就很好嗎?
真的沒有人這樣問親戚的人數嗎?
請問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呢? 至少不要誤差太大 或是招待不知道要怎麼帶位?
(總不會要我自己打電話問吧@@ 都是我不認識的親戚)
謝謝水水們的分享 有同伴的感覺真好~
看來真的要下最後通牒了
結果今天又冒出新的問題 跟錢有關 唉
好討厭喔~ 為什麼要結婚的人心情不美麗
經過昨天一番激戰 過程很痛苦
終於確定的桌數跟名單了
謝謝水水們的打氣
一樣有困擾的水水們 請繼續加油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果第2天 - 爸媽就把賓客LIST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