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水水們幫忙投票先前的文章:「請大家幫我看喜餅,是妳會想收到哪一個呢?」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94073-1.html 這樣讓我很清楚大家收到什麼餅會很喜歡了,非常受用很謝謝大家^^ 但問題來了... 因不想陷入自己的死胡同 所以我用這三個關鍵問題問大家 要請熱心的水水們一起幫忙解惑給意見了 謝謝^^ A.考量到經濟面的問題 畢竟這受歡迎的新款喜餅多其他餅一百多元 等於一百盒會多一萬多塊 水水們會因為盒子討喜而訂比其他貴一百多塊的餅嗎?到底值不值得呢? B.這盒新款囍餅只有兩層,也沒有大餅 所以盒子討喜重要 還是餅量多重要呢? C.在這裡我還是把這些喜餅PO上來請大家幫忙看看 如果是您會訂哪盒餅送大家 謝謝大家^^ c-1. 一X鄉------(兩層餅,價錢約四百初,可全西式or中西合併,有蜂蜜蛋糕) c-2. X格------(三層餅,價錢約四百初,可全西式or中西合併,有長崎蛋糕) c-3. 禮X(A)------(三層餅,價錢約四百初,可全西式or中西合併,大餅是漢宮御點) c-4. 禮X(B)------(二層餅,價錢約5百多,全西式) 謝謝水水們一起熱心的回答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