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攝拍的照片PO上無名,卻被朋友一直攻擊很醜...圖多不喜誤入
1月7日畢業
婚攝把光碟寄來後
我迫不及待PO上網跟朋友分享
就有幾位路人或朋友說我太胖了,穿衣服好醜
挑衣服很醜,連造型都醜...
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是的!我結婚的時候9X公斤
雖然自己知道很胖,可是也不到難看地步吧~
正面照
!

後面是蝴蝶結頭紗
被攻擊很像阿婆..


迎娶的時候,還狠狠的批評我比老公大兩倍..


連吃湯圓也被說沒看過新娘笑那麼誇張

晚上宴客前,新祕有幫我換一下進場造型
被說頭上那坨像便便

因為自己本身很豪邁
所以那天也不避諱本性
不小心被婚攝拍到號稱豪邁新娘的照片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張太狠了...
但也不必說我像老鴇阿...

第二套敬酒服


被說粉紅色一點特色也沒有..
第三套送客造型
居然說我像雞






水水們阿~~~~~~~
真有那麼糟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