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攝拍的照片PO上無名,卻被朋友一直攻擊很醜...圖多不喜誤入



文章1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2012-04-30

1月7日畢業

婚攝把光碟寄來後

我迫不及待PO上網跟朋友分享

就有幾位路人或朋友說我太胖了,穿衣服好醜

挑衣服很醜,連造型都醜...

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是的!我結婚的時候9X公斤

雖然自己知道很胖,可是也不到難看地步吧~

 

正面照

!


後面是蝴蝶結頭紗

 

被攻擊很像阿婆..
 

 



迎娶的時候,還狠狠的批評我比老公大兩倍..




連吃湯圓也被說沒看過新娘笑那麼誇張

 


 

晚上宴客前,新祕有幫我換一下進場造型

被說頭上那坨像便便


因為自己本身很豪邁

所以那天也不避諱本性

不小心被婚攝拍到號稱豪邁新娘的照片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張太狠了...

但也不必說我像老鴇阿...



第二套敬酒服

 




 

被說粉紅色一點特色也沒有..

 

第三套送客造型

居然說我像雞

 













水水們阿~~~~~~~

真有那麼糟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何必去理會其他人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幸福的女人最美。

從你得照片我看到滿滿的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n999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題外話~

唔~你還是嫁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水水別難過

我覺得妳笑起來好甜

整個人也是沉浸在幸福中

 

看到妳之前發表的文章

 

我老公ㄧ定要我鼓勵妳

 

別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妳是妳

也是最棒的獨一無二

 

妳的職業不僅神聖

也是很有福報的職業

 

妳有發現妳自己笑起來

有什麼最特別的地方嗎?

 

 

 

我覺得妳整個人好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水水豐腴的很可愛阿!!

且當天笑得很幸福燦爛耶~~~

水水雖然肉了點但也不至於到.....啦

深深覺得那些朋友..........是朋友嗎?

是朋友的話應該祝福的

為何要去攻擊別人的外表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我也是胖胖的女生
雖然還沒有結婚

但是我看到妳真的笑得很幸福

很羨慕妳呢!!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路人說的鬼話就別理他了!!(認真點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不用去理會那些沒口德的人,新秘幫你打伴的很漂亮,婚攝也用心

至少我看了照片是覺得開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說到底

千萬不要管那些人的眼光

自己幸福最重要

就算胖胖肉肉的又有什麼關係?

照片中的妳很美!

別理會他們吧!

我也是胖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不要理人家

妳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ya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水水你好:

 

照片中的水水,笑得很甜很幸福,代表這場婚禮你很喜歡也沉醉在其中。

這樣不就很棒嗎?

 

而且,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批評你、傷你的心的,照片拍得很自然,

你自己和你家人也都喜歡,才是比較重要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每個樣子都是自然的

愛自己的人最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