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郭x益的「親友價」?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2012-04-30

各位水水們好:

這幾天去看了郭x益的喜餅,威登(中+西)給的報價是539。

門市蠻硬的,價格似乎不可能再低,看到網頁上有人提到親友價,

想請問什麼是親友價?該如何使用親友價呢?

或是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議價嗎?請水水分享,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如果有親朋好友 訂過郭元益 可以報她的名子

每款在減10元 就是親友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水是去哪家看的呢????

好便宜喔.....

我的門市報550給我ㄟ.....也是中西合併的.....

這樣子明天我要打電話問我一下門市了......

怎麼差那麼多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日

TOmindy01214

我是在板橋門市,我只有70盒,門市算我100盒的優惠。

如果有200盒的話可以再折10元,不曉得水水幾合呢?是否可以合購?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日

水水你好:

我的門市已經幫我想另外一個方案了

不好意思ㄋㄟ

可能沒有辦法跟你何購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日

可以找找看喜餅代理商喔

價格會比門市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